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跨境电商领军企业加快布局新零售

长江日报  2018-03-09 07:49

[摘要] 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挂牌近一年,跨境电商+新零售在汉蓬勃发展。

??本报讯(记者贺亮 通讯员夏子茗)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挂牌近一年,跨境电商+新零售在汉蓬勃发展。8日,武汉跨境电商领军企业“海外U”宣布,今年在汉开店数量将超过80家,线上、线下交易额有望突破10亿元。

??“海外U”创始人王剑渤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一年里,“海外U”凭借在跨境电商领域极具优势的渠道管理能力,布局新零售,打通线下、线上业务,业绩增长了4倍多。

??8日,“海外U”实体店进行大促销,线上平台的众多商品也展开限时降价促销。当日下午,记者在“海外U”汉街店发现,不少顾客走进店内都会出手。截至傍晚6时,该店当日销售额5万多元。据了解,“海外U”在汉已经开了10家这样的实体店。

??王剑渤在北美洲、欧洲、大洋洲有着十多年海外贸易、零售经验。看好国内跨境电商的发展潜力,2016年4月,他回国在武汉创办的“海外U”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2017年,“海外U”平台上的交易额突破3.5亿元,并获得“洪泰创新空间领投”的3500万元。

??从小生活在北京的王剑渤说,武汉跨境电商的存量市场潜力更大,初创成本相对较低。“选择在这里创业,公司的发展速度会更快”。

??王剑渤说:“我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跨境商品采购渠道。‘海外U’的商品七成从厂家直接采购,并在海外建有仓库。国内市场上相同的商品,‘海外U’的价格要便宜约20%,且品质上有原厂保证。”

??“海外U”平台上线运营8个月就吸引了300万用户,但随后遭遇瓶颈。2017年初,王剑渤果断扩展线下,陆续在武汉、北京、天津开了共20家直营实体店。

??“我很看好跨境电商+新零售的模式。”王剑渤说,“新零售的核心是提升用户体验。现在,消费者线下场景消费的意愿更强,而且实体店能够对假货进行有效过滤,售后服务也更有保障。所以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场景能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他透露,今年在武汉开店数量会超过80家。

??王剑渤说,现在正筹划在武汉建立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把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的优势发挥出来。进口国外产品的同时,也把国内优质产品卖到全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