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湖片区有三所世界知名大学,东原乐见城身处文化富地

房天下   2018-03-08 22:24

[摘要] 2017年,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2017年,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入围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中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均位于南湖片区。

//www.sohu.com/a/217240693_356902

(本消息来自于搜狐网,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 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国家“双一流”战略是我国先后实施了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等之后的又一重大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战略工程,将对中国高校未来的发展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国家和湖北省“双一流”遴选结果已经引入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评价指标体系。在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荣膺2018中国七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大学行列,位列2018湖北省大学排行榜冠亚军。海军工程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荣膺2018中国五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大学、中国一流大学行列;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荣膺2018中国四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中国高水平大学行列。在如此权威的评选认证后,南湖片区有三所大学入围世界知名、中国高水平大学,由此可见,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所处地域,具有优质的学术氛围和浓厚文化气息。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