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首条公铁合建过江隧道顺利贯通,东原乐见城加快迎来7号线

房天下   2018-03-08 22:22

[摘要] 近日,总重4400吨的“三阳号”盾构机24小时不停歇地转动刀盘,向前掘进。今年春节期间,世界首条公铁合建过江隧道,全长2950米,隧道直径达15.2米,长江宽隧道——武汉地铁7号线三阳路长江隧道顺利横穿长江。

近日,总重4400吨的“三阳号”盾构机24不停歇地转动刀盘,向前掘进。今年春节期间,世界首条公铁合建过江隧道,全长2950米,隧道直径达15.2米,长江宽隧道——武汉地铁7号线三阳路长江隧道顺利横穿长江。预计到今年6月,两台盾构机将分别对接汉口工作井,实现江南江北的连接、贯通。

//news.hbtv.com.cn/p/1192554.html

(本消息来自于湖北网台,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 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三阳路长江隧道从长江以南的武昌开挖,抵达汉口工作井后,隧道也就实现了主体贯通,为武汉地铁7号线实现年内顺利通车,发挥了关键作用。根据规划,7号线将途经武汉市东西湖区、江汉区、硚口区、江岸区、武昌区和洪山区,是连接江南江北的重要公共交通干线。王志华介绍:“7号线,从东方马城到野芷湖,总长有31.3公里。建成后,形成一个南北的动脉通道。同时也解决公路的一个需求。往西面去是青岛路隧道,往东面去是(长江)二桥,非常拥堵。这条通道能够缓解江岸商务区和(武昌)滨江商务区的汽车压力。”7号线通车后,还将极大解决武汉南湖片区几十万居民因为铁路线阻隔而带来的堵车、出行不便的问题。此隧道顺利过江,表明七号线工程的一个重要节点顺利完成,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业主迎来七号线的进程也随之加快。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