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8街P(2017)084号地块举行开工仪式 青山滨江再添生力军

房天下  2018-03-08 16:03

[摘要] 2018年3月7日上午,青山区18街p(2017)084号地块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山区18街项目所在地隆重举行。

2018年3月7日上午,青山区18街p(2017)084号地块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山区18街项目所在地隆重举行。来自青山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中国一冶集团、武汉地产集团和中国电建地产集团相关领导、省市多家新闻媒体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青山滨江商务区又一项目的历史性时刻。

开工仪式由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程东主持,青山区政府区长、化工区管委会主任刘栿堂到会讲话并宣布开工,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一鸣开工致辞,武汉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明伟、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咸发分别在开工仪式上进行了讲话。

青山区18街P(2017)084号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为17712平方米,为商服用地住宅用地,该地块位于武汉青山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以北,建设五路以东。

青山滨江地区位于二环线与建设十一路之间、和平大道以北临长江区域,规划面积约7.44平方公里。滨江商务区整体格局分为一核、一底、三区、两带,以和平公园为核心,构建居住基底景观,由总部经济区、红钢城特色创意区、红卫路特色办公区三大特色区支撑并新建滨江全新生活带和江滩绿化带。目前区域内已经汇聚中冶、金融街、招商、武汉交投、联泰等知名房企,未来片区破旧立新之路步伐将更加迅速。在此大环境下,青山区18街P(2017)084号地块项目的横空出世又将如何吸引市场的关注?

据了解,青山区18街P(2017)084号地块项目地理位置环境优越,是滨江商务区的核心区,项目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完善,距地铁五号线“和平公园站”东出口仅300米,南侧紧邻印力中心18593元/平方米[青山]印力中心10套在售综合体,西侧紧邻和平公园,周边有武钢三中、武钢四中、武钢实验中学和红钢城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周边商贸、休闲、交通等配套十分齐全,项目开发潜力巨大。

另外,青山区18街P(2017)084号地块项目青山区18街p(2017)084号地块项目由中国一冶集团、武汉地产集团和中国电建地产集团联合开发。三方强强联合,为项目保驾护航,势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可以说,随着青山滨江逐步为市场看好,18街P(2017)084号地块项目的出现将打造该区域又一代表性项目,引领青山滨江楼市进入一个全面升级的新阶段。

标签:中冶18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