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房产投资视力表出炉,快来测测你的投资眼光!

房天下  2018-03-06 16:17

“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近视眼的尴尬,1米外不辨雌雄,3米外模糊难辨。眼界决定“钱”景,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房产投资人,慧眼识真的能力必不可少,不妨来看看你的投资视力如何?

你能看到第几行?如果你只看到行,那你就太“近视”了。无论是投资高手,还是新晋小白,要想稳坐财富宝座,必须看得远,看得细,看得透!结合投资视力表,房产投资的精髓所在便是以下三点:

01/,抢占城市发展高地

是置业投资关键因素,李嘉诚有段著名的地段论,即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顾名思义,买房重要的是地段。

一个好的地段,拥有着完善的交通、生活配套,这对于游客也着实重要。同时,便捷的交通、旅游度假、购物,为租客带来便利,也能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租金,此外,随着区域的不断成熟,房产自身价值也水涨船高。

02/政策利好,投资更有财富保证

①加快发展租赁市场

2016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对于个人出租住房将给予税收优惠。

②商办产品不限购

在武汉购买普通商品房是有限购措施的,如果已经有了一套房,那要购第二套房就不那么容易,但武汉商办房产就不受限购约束,购房者可以任性买买买!

这些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使得投资商办这样的房产,在政策利好之下,拥有一个潜力十足的未来!

03/绿地好房,确保未来潜力

对于房产投资,城市潜力地段、优越交通区位,未来潜力势必更多保障。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强有竞争力的高质房产,也是投资要素的关键。颜值高、设施完善、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的投资房产,风险更小, 更高,潜力也更大!

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是谁了吧?

绿地欧洲风情小镇

绿地城位于汉南核心区域,地铁16号线建设中,项目踞守[协子河]站,10即达沌口,18直抵国博中心;汉洪高速全程免费,三大汉南城市快线运营,交通大动脉之上通达武汉,无论是开车、公共交通还是地铁出行,都非常便捷。

不仅如此,绿地城自身配套醇熟、商业休闲配套也非常完备。华中地区规模,15万方欧镇奥莱已开业下楼即达,150余个国际潮牌进驻,GUCCI、BURBERRY、PRADA等一线大牌荟萃,汇聚全球高端旅游消费群体。不仅如此,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 酒店、蒸品汇、中国名家典藏艺术馆等相继开业,度假休闲的购物需求也能轻松满足。经开核心区域价值飚升,周边租金上涨、不断增值,绿地城房产在租赁市场上也将炙手可热!

所谓投资,绿地城占据了经开区千亿投资导入的“天时”、武汉潜力地段便捷交通的“地利”等先天优势,再加上绿地城全系配套成熟,大批量休闲度假游客到来的“人和”,不用等待漫长的发展周期户型为50-112㎡商办产品,在保证使用的前提下控制面积,单价5500+,大幅降低了投资门槛,想要低投入实现快的你,不容错过!

400万方欧洲风情小镇,大城已成,坐享繁华

地铁上•奥莱旁•公园里

50-112㎡好房不限购,单价5500+

地铁时代火热到来,抄底就现在

标签:绿地汉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