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选两梯4户还是一梯2户好?听老师傅一说,后悔没早知道

五个苹果2018-03-01 10:48:15

买房选两梯4户还是一梯2户好?听老师傅一说,后悔没早知道

现在的楼房,小区特别的多,我们在购买房子,说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呢?特别是对于那些两梯四户,或者说一体两户的房子,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更具有优势?很多专业的业内人事都不知道这样的问题。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两梯四户和一梯两户,两梯四户是指一个楼层里面,两部楼梯,四个住户,一梯两户,顾名思义一层只有一个楼梯两个住户,他们有自己的优缺点。

如果你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喜欢那些采光比较好的房子,那么一梯两户的房子就是你的,特别是对于房屋结构来说,住在一梯两户的房子里面,会感觉到非常的舒服,只有一部楼梯的话会节约很多的物业费。

不过一梯两户的房子有自己的缺点,由于只有一部楼梯,如果自己的小区中出现了电梯维修的情况,我们就需要爬楼梯了,特别是对于那些住在高层用户的人来说,爬楼梯简直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一梯两户比较的贵,如果自己钱包比较晦涩的话,我不建议大家选择这里的房子。

两梯四户的房子相比起来价格就要便宜很多,住在这样的房子中,如果家中的一部电梯出现了损坏,另一部电梯也可以让我们使用。

不过这样的房子采光性通风性都不是很好,所以说我们在选择房子上一定要注意了,一定要考虑得面面俱到,才能选择出适合我们自己的房子。

当然每个人的自身要求不一样,所以对选择房子也有不同的观点,这两种房子有自己的优缺点,就要看你怎么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