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思特沃克中国研发总部落武汉 提供500个IT岗位

长江日报  2018-03-01 08:50

[摘要] 全球顶尖信息技术服务商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与曼彻斯特中国论坛在汉共同发布数字化城市项目。

??使用微信小程序,就能带你到英国曼彻斯特深度游。2月28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市议长理查德·里斯爵士及访汉代表团成员的见证下,全球信息技术服务商思特沃克(ThoughtWorks)与曼彻斯特中国论坛在汉共同发布数字化城市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以微信小程序为入口,为前往曼彻斯特的游客定制独特的“中国人在曼城”式体验,也将为留学生及投资者提供无差别的便捷服务。这一项目希望以数字化平台架起中英友好往来桥梁,方便国人赴国外观光旅游和工作生活体验。思特沃克中国区CEO张松介绍,该平台虽以曼彻斯特为示范地,但从其设计和开发之初,就计划能够在全球其他城市和国家适用,希望能广泛拓展,并给使用者细腻的体验感。

??2月26日,思特沃克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将中国研发总部落户光谷。作为全球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思特沃克计划在未来2-3年内,在武汉公司的基础上,拓展建立的研发中心,成为软件交付中心,将达到500人的规模,致力于培养更多的本土名校大学生留在武汉,吸引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BAT及高端互联网“楚才”回家。据透露,思特沃克的全球总部也已经在考察中,全球应届毕业生培养基地有望迁都武汉。

??思特沃克创立于1993年,在15个国家设有42个办公室,员工近5000人。该企业有着独特的文化,不仅经营可持续的业务,更追求软件卓越、推动IT变革。在软件开发上,倡导以用户需求进化为核心的敏捷开发。2012年,思特沃克被权威职业社交网站Glassdoor评价为“全球最难面试IT公司”。

??思特沃克于2012年进入中国,目前已有员工1000余人。武汉公司设立于2015年,初创时仅20多人,现已发展到150多人,目前主要业务是持续帮助国内大型IT企业做数字化转型,帮助澳大利亚和北美著名企业做创新项目。

??据介绍,思特沃克武汉公司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员工占16.8%,2017年社会招聘人数一线城市“楚才”回家比例达到43.7%。张松表示,武汉城市优势明显,国家战略汇集,发展潜力巨大,作为国内中部交通枢纽,打造了5经济圈,每年超百万大学生提供了丰厚的人才资源。

??“武汉中国总部将作为思特沃克全球战略发展的领军队伍,在两三年内成长为该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研发中心。”张松说,希望运用思特沃克作为咨询公司对于风向标洞察的优势,和当地政府、社区和企业展开更深入合作,帮助武汉打造前沿的技术社区、活跃的技术环境,“武汉将成为有着深厚数字化基因的智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