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东西湖区外来务工人员每年增长10%

长江日报   2018-02-28 08:50

[摘要] 为了能够使薪资有吸引力,该公司本次招聘的所有职位,起薪相较去年都有500元左右的涨幅,“应该在10%左右。”

??“工资又涨了。”武汉亿云图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能够使薪资有吸引力,该公司本次招聘的所有职位,起薪相较去年都有500元左右的涨幅,“应该在10%左右。”27日,“一城三港”“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东西湖区五环广场拉开序幕。当日吸引京东方、中金数据等近300家区内企业扎堆招聘、竞相揽才,提供就业岗位2.4万余个。既有面向高层次人才的高薪优岗,也有适合大学生、农民工的就业创业岗位。当日有近万名求职者进场寻岗应聘,2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东西湖区不少食品企业打出招工简报。武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招80名一线普工,生产旺季月薪可达4000元到5000元。百事食品大量招聘一线普工,扣除五险一金后福利待遇近4000元,并为员工提供上下班接送。不少企业人事主管均表示,提薪是企业留人的办法,除了东西湖区本地人倾向在家门口打工外,孝感、随州等附近县市的外来务工人员也十分青睐来东西湖区找工作,因此招聘比较容易开展。

??东西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东西湖着力打造“一城三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项目落地,对外来务工人员吸引力不断增强,特别是附近孝感、黄冈等地的劳动力青睐东西湖。全区60%以上的务工人员来自外地,且每年吸纳外来务工人员均有10%的增长。不少东西湖区的企业也与孝感等地的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订单式培养企业需要人才。目前该区外来务工人员已达30万,超过本地户籍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