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追寻记忆里美的武汉

——追寻记忆里美的武汉

房天下   2018-02-24 10:00

[摘要] 有人说武汉温婉而有内涵,楚风汉韵的战国编钟、岁月斑驳的汉口、极目楚天的黄鹤楼和蜿蜒曲折的长江,印证着这座城市温柔诗意的一面。

有人说武汉温婉而有内涵,楚风汉韵的战国编钟、岁月斑驳的汉口、极目楚天的黄鹤楼和蜿蜒曲折的长江,印证着这座城市温柔诗意的一面。也有人说武汉脾气火爆,生猛剽悍的公共汽车、霸气侧漏的武汉方言、热火朝天的大排档和火辣辣的鸭脖子,都彰显着武汉热情爽朗的江湖气质。而记忆中美的武汉,蕴藏在这座城市的市井生活,城市肌理以及两江四岸的璀璨夜色里。

吉庆街的生活秀

烈火烹油、菜香四溢,被烧烤的木炭笼罩的小街,从黄昏到凌晨,摊档的老板、酒足饭饱的食客,吹拉弹唱“四大天王”的卖艺人在老街里风生水起,再加上卖花的、擦鞋的、做卫生的……各色人等发出巨大的声浪,融合成嘈杂无序而又韵味十足的交响曲,共同演绎着属于武汉人的生活秀。

汉口里的文艺生活

从汉口中山大道至沿江大道之间,是汉口的老区,这里汇集了百年来各时期的历史建筑,整条街像建筑博览会,更像一部武汉近代波澜壮阔的历史缩影。黎黄陂路是里颇具文艺气质的一条街区。略显狭窄但幽静的西式马路,典雅造型的欧式房屋和寂静的院落,文艺小资各具风情的咖啡馆……午后的阳光撒在地上,窗影朦胧,光影斑驳,时过境迁,老汉口的岁月风华仿佛在这里重现了。

长江上的两岸灯火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再没有比乘坐轮渡游览武汉这座江城更地道的方式。除了传统的过江轮渡外,如今还开通了两江夜游的线路,从粤汉码头经过武汉客运港,再到长江和汉水的交汇处,经过龙王庙,欣赏晴川阁和龟山电视塔,然后,游船再调头往长江大桥方向去,看“万里长江桥”,欣赏灯火璀璨的黄鹤楼,船继续前行,穿过斜拉桥“武汉长江第二桥”,再调转船头,回到出发时的汉口江滩。坐在游轮二层的甲板上,吹着江风,喝着茶,好不惬意!

万科三盘联动,给你幸福的光

武汉有“东方芝加哥”之美誉,市井百态与现代繁华相融,而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坚持与城市同发展,不断为武汉建设和都市人居作出积极贡献。万科三盘联动,在繁华城心,倾注心力打造舒适高质的成品华宅,为武汉人民筑梦幸福之家。

万科三大生活作品联袂贺岁,建筑面积约45-280㎡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无论是一个人的自由,两个人的浪漫,三口之家的温馨,抑或四世同堂的天伦,全都轻松满足。周边更有百年大学、三甲医院、购物中心等城市高端配套环伺,全面贴心呵护。万科以拳拳挚诚之心为客户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让全家的幸福即刻启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