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国际理想城坐拥大光谷中产消费红利,2018属你旺!

房天下  2018-02-23 16:36

大光谷商圈:商机无限的新中产消费红利

财经作家吴晓波曾用四大新红利重新定义2017年,其中一项,就是新中产红利。

大数据的背后描述了一幅中国新中产群像:他们既要事业有成,又要家庭完满,腹部还有几条人鱼线马甲线;他们充满活力,拥有创意、追求有品质和格调的产品;他们更加关注“时间性价比”,懂得“用金钱购买时间”。

而这样一群消费的中坚力量,是武汉光谷的主要人口构成。在这片创业热土之上,汇集了来自各地的精英白领,以年轻人居多。区域的高速发展让高资产人口不断流入,周边高端小区不断兴建,教育、交通、医疗等配套的完善日新月异,关山大道从2005-2015十年间房价猛涨300%,商铺涨幅更高。预计5年内光谷片区的常住人口将达到40余万,精英白领的消费驱动力不可小觑。

底商崛起:聚焦中产消费的后一公里

虽然网购已成为日常,但崛起的新中产并不单纯依靠“快递”:他们注重场景消费,热衷于出入咖啡馆、开放书吧、健身房等社交消费场所来打发周末;上下班途中的早餐店,犒赏自己的一杯奶茶,经常拔草的网红甜点都是日常所需;在大型shoppingmall培养的消费习惯,让他们形成了对便捷消费的需求,擅长一次性搞定自我连带家庭的多项消费;相比品类繁多、质量参差的网上商品,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方式仍旧为新中产所好,且品牌黏性更加凸显。

拥有稳定客户群的社区商铺处于生活“后一公里”的圈子,凭借“”的优势,与消费者实现。所以,即使面对电商冲击和商业综合体层出不穷的双重压力,家门口始终一个无法取代的消费枢纽。

在高人气中产社区绿地•国际理想城,除了自住的15000人之外,同时辐射周边高端居住区、重点企业、产业园区共近50000余人的精英消费力,为商业运作提供了强力有力的支撑。作为理想城底商的绿地•中产乐活街,嵌入光谷之核,贯穿高新四路、光谷三路两大商业动脉,成为中产消费“后一公里”的价值代言。

理想城旺铺:光谷繁华,一铺而就

在一个先有了完整规划的区域,大光谷成熟商圈正在按照蓝图日渐形成。

绿地•中产乐活商街,实力填补光谷商圈空白,以沿街建面约50-200㎡精品商铺为主,合理划分面积段,降低多余面积的投资负荷,增强财富回报。其中含有8栋商业购物创意空间,为购物消费提供主题性、体验性的不同风情场景,形成圈定内外财富的聚宝盆。

李嘉诚有一句地产投资业的至理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放到商铺的选择上同样适用。在铺铺临街的理想城乐活商街,前有4条地铁、5条有轨电车的发散型路网优势保障人流,后有35万方奥莱、78万方绿地光谷中心城、52.6万方光谷下穿购物综合体编织而成的消费网络,开放商街接驳外部商气锁定消费循环,让商业盛景不可估量。

绿地光谷中心城3.99分

神墩三路与光谷四路交汇处东100米
4008132766 转 843631
待售住宅东湖高新区地铁沿线
11000元/平方米

>绿地•中产乐活商街 <

50-200㎡臻稀商铺限量抢

详询电话:027-68788888

地址:光谷四路省奥体中心东侧800m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