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山罕见名校区 一站式全龄优教

房天下   2018-02-23 10:46

新年假期即将结束,新学年即将开始。不少家长又要开始操心孩子的择校问题,选离家近一点的普通学校还是远一点的名校?这是一个问题。

倘若不是招商•一江璟城,武汉人可能还无法知道,学校与家的距离,可以处理得如此恰如其分。招商•一江璟城全龄段优越教育体制,穿过一条街就到名校,把孩子的成长留在身边。

武汉优教区罕见,全龄段一站式名校区愈发凤毛麟角。一条街,成才的距离:自建品牌幼儿园——红钢城小学(本部)——近距武钢实验中学(初中)——紧邻武钢三中。

自建社区品牌幼儿园:教学楼约5000㎡,规划班级30个,每天站在阳台目送孩子进校门,孩子家门口上学安全方便,父母接送省时省力省心。

红钢城小学:成立于1959年,青山区市级重点示范小学、武汉市市级素质教育特色学校,招商•一江璟城红钢城小学,出家门即进校门。

近距武钢实验中学:成立于2004年,是湖北省数学会授予的“数学奥林匹克学校”、武钢三中的优质生源基地和武钢三中省理科实验班人才基地。

紧邻武钢三中:闻名的“奥数中学”,奥数奖牌数,每年均有学子被保送至清华北大等大学,一本升学率达90%以上!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珍贵的礼物,每个孩子都是社会未来的栋梁,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的教育。家住招商·一江璟城,与名校相伴,许孩子一个美好前程!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