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江滩6天接待14万游客

长江日报   2018-02-22 08:49

[摘要] 据悉,春节期间,汉口江滩、武昌江滩、汉阳江滩以及汉江江滩四处场所,共有7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从除夕至初五6天共接待游客14万人。

   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记者来到汉口江滩,只见各个入口值班人员、巡查人员、绿化保洁人员等,一如往常般在各自岗位上工作。据悉,春节期间,汉口江滩、武昌江滩、汉阳江滩以及汉江江滩四处场所,共有7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从除夕至初五6天共接待游客14万人。

    春节江滩比平时还要忙

    早上9点40分,记者从沿江大道三阳路进入汉口江滩,一组2人多高的2018迎春彩灯映入眼帘,几位外地游客在此合影,他们说,“武汉越来越好,江滩很美,每处景色都不同。”

    武汉市江滩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袁革辉介绍,从初夕到初五,武汉的汉口、武昌、汉阳和汉江江滩共接待游客14万人,其中汉口江滩“人气最旺”,游客达到9.8万人。

    “春节以外地游客为主,游客需要的服务和指引更多。”对于“江滩人”来说,是没有节假日的,“越是过节,我们越忙。”旁边有人笑说:“武汉江滩,全年不打烊。”这句话也是江滩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过年团聚只能接家人来汉

    在江滩三阳广场,巡查部的蔡辉、曾庆波正顶着寒风在巡逻,两人都在江滩工作了十多年。

    蔡辉老家荆门,今年春节回不了家,把父母接到武汉来过年。曾庆波是湖南湘潭人,夫妻俩都在武汉工作,大女儿11岁,二年级时才来武汉,4岁的小儿子至今还跟着爷爷奶奶在老家农村。

    “春节时,游客找我们帮忙,一般是东西掉了,或是和家人走散了。”蔡辉说,事情虽小,但是也要为游客服务好。昨天上午,记者跟着蔡辉、曾庆波一行巡查,从江滩三阳广场到二桥底下,然后再返回。江边的风特别大,吹得人瑟瑟发抖。“我们穿得比一般人多,因为江边巡逻蛮冷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