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明武汉阳光中升温 后天阴雨或去而复返

武汉晚报   2018-02-22 08:49

[摘要] 今天,武汉有望在阳光中迎来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明天最高气温预计冲到15℃,大家可以享受暖如春的午后。

??今天,武汉有望在阳光中迎来春节长假结束后的个工作日,明天气温预计冲到15℃,大家可以享受暖如春的午后。

??今年春节假期的后半段,武汉一直在和阴雨天约会,而且北风较大,风寒、湿冷效应明显。好在这轮阴雨天气要告一段落了,今天开始,包括武汉在内的湖北绝大部分地区都将转为多云到晴天,风会逐渐变得和缓,且会从冷冷的北风变为送暖的南风,气温也将有3℃-6℃的回升,气温预计西部14℃-16℃,东部10℃-13℃。请大家抓紧时间享受阳光,因为后天雨水可能就会去而复返。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气象学上,连续5天的滑动平均气温稳定回升到10℃以上,才意味着春天来了,武汉常年平均入春时间一般在3月中旬,离现在还有点远。

??眼下正是乍暖还寒的时候,是感冒和呼吸系统疾病的易发期,请大家不要急着脱去冬装,要多捂一段时间。另外,今明两天雨后初晴,空气湿度大,清晨易出现雾,大家清早驾车出行时请注意交通安全,保持适当的车距。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12℃,气温3℃,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5℃,气温2℃,偏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小雨,气温14℃, 气温6℃,偏北风2到3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