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银湖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为什么越来越高,听地产大佬潘石屹怎么说

金银湖人2018-02-21 08:45:05

现在这个楼市调控,断断续续十几年,房价却越打越高!

这个怪相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听听地产大佬潘石屹怎么说?

个原因,从房地产市场来说,就是它的供应和需求的问题。

我们过去调控的不再供应上面想办法,不在需求上面想办法我得想办法,而是调价格,这就有点本末倒置了。

有很多调控和政策是相反的。他不是说需求量大了,我要把供应提起来,好多时候是限制供应量的。

在这个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房价就会涨。

房价在涨的过程,高房价是一个结果,你若是只按这个结果的话,一定是按下葫芦起来瓢。

你把这个按下去,别的就会出问题。

资本过剩。

股票市场前两年的吃了亏又不敢去。钱要到世界上别地要去投好像也是有点问题,投资的钱没地方去。

这样的一个情况下的大量的钱就进入了具有投机性质的房地产行业。

尤其是一家一户的这个存款,他觉得放银行的存款是贬值的,有个房子的话,心里面比较踏实一点。

可能中国的租金是全世界的租金。

这个时候为什么人还要去购买房子,房价还要涨呢?

潘石屹讲:相对钱来说,房子是可以抵御通货膨胀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