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7天假期或5天有雨 初一初六天气不错

长江日报  2018-02-14 08:49

[摘要] 13日在晴暖天气里迎来腊月二十八,当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和武汉市气象台发布春节期间气象预报,预计春节前期武汉市天气晴暖,中后期多阴雨,气温前高后低。

??13日在晴暖天气里迎来腊月二十八,当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和武汉市气象台发布春节期间气象预报,预计春节前期武汉市天气晴暖,中后期多阴雨,气温前高后低。其中15日、17日—20日受中低层切变线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有降水降温过程发生,伴有较强北风。

??根据预报资料,14日武汉继续享受阳光,气温还会稳中有升。14日晚到15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全省风力将会加大到3到4级,阵风可达5到7级,同时气温也会明显下降,15日(年三十)鄂西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17日—20日(初二—初五),全省自西向东有小到中雨,西部山区有降雪,气温变幅较大。

??春节假期里,气温将如同从升温到降温的过山车。腊月二十九,武汉气温可能会达到18℃左右;但18日开始,在冷空气和中雨的影响下,武汉气温可能会从17日的15℃下降到19日—20日的8℃左右,降幅近7℃。 

??气象台提醒,节前我市天气有利于春运交通;后期多降水发生,谨防雨雾和道路湿滑对春运交通和旅游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

??14日(廿九):多云转阴天,偏南风转北风3到4级,6℃—18℃。 

??15日(除夕):阴天有小雨,偏北风3到4级,4℃—10℃。

??16日(初一):多云,偏东风2到3级,4℃—12℃。

??17日(初二):多云转小到中雨,偏东风2到3级,6℃—15℃。

??18日(初三):小雨,偏北风4到5级,5℃—9℃。

??19日(初四):小雨,偏北风3到4级,4℃—8℃。

??20日(初五):小雨,偏北风3到4级,3℃—7℃。

??21日(初六):阴天到多云,偏北风2到3级,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