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开启“资智回汉”高中专场

长江日报  2018-02-14 07:49

[摘要] 13日,“知音校友资智回汉·武汉三中专场暨校友联谊活动”在武汉三中举行,率先将“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延伸拓展到高中学校。

??13日,“知音校友资智回汉·武汉三中专场暨校友联谊活动”在武汉三中举行,率先将“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延伸拓展到高中学校,1400余名三中校友积极响应,带回了14个项目,投资总金额约60亿元。

??活动现场,文化动漫方向产业基金项目、一带一路物流智能管理体系项目、知音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墨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和“多米诺”文创项目等5个招商项目签约落地。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郭滨刚、武汉“城市合伙人”陈亮、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王顺等3位高层次人才项目签约落户。招银国际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余国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12所所长助理、导演张健,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主任张立萍,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华中大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崇起等4名校友,获聘汉阳区“招商引资引才大使”。

??武汉三中校友、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董事长蒋再秋,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留美海归博士后王顺,留美企业家王巍等纷纷赶来。现从事影视艺术和航天工作的张健,曾是《爱情麻辣烫》《洗澡》《蓝宇》等多部经典电影的摄影师,他带回一些结合中学生素质教育的活动项目。

??“因为临近春节,之前预计回校校友只有四五百人,没想到超过千人,学校二楼主会场坐不下,又在一楼开了一个分会场。”武汉三中校长刘平华说,“高中校友会都是本地人,对学校对家乡的感情非常深厚、浓烈。校友的热情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和动力,也为‘资智回汉’的高中模式开了个好头。”

??此次活动由汉阳区委、区政府和市招才局联合主办。汉阳区招才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高中专场,武汉三中将定期举办校友联谊会、研讨会、报告会,为校友助推汉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武汉城市复兴搭建坚实的平台。

??2017年以来,汉阳区聘请了24位“招商引资引才大使”,引进院士1名、各类高层次人才近200名,校友资智回汉专场签约达635亿元,形成了汽车装备、轻工材料、食品医药等多个产值过百亿元的支产业,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4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