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长江新城规划将出炉!这个地方的价值又要升级了...

房天下  2018-02-12 18:40

近日,武汉市2018年城建交通工作会议上据相关人员透露,长江新城500平方公里的总体规划将在2018年与市民见面,一座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之城,一座链接人与自然的滨水生态城,大武汉的崭新面貌,值得期待。

长江新城蓝图初现,青山腾飞指日可待

据规划,长江新城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汇聚全球智慧进行规划建设,充满亮点。包括在科教文创方面:打造长江科学城、长江青年城,建设国家实验室、国家科学中心;商业方面:将成为汇聚世界500强的总部集聚区,打造商业研究院;交通方面:以新时代大道为主轴,布局换乘中心和未来之桥;产业方面:以智能制造和创新服务为核心,以国际商贸、文化创意、健康休闲为特色,以都市服务为配套;招商方面:引进融创、中建数百亿投资,共同推进新城建设。

与长江新城仅隔江相望的青山滨江板块作为全市七大核心功能区之一,是经后长江新城的门户,区域配套持续跟进,迈入大建设时代,名企纷纷抢滩,再加上地铁5号线和12号线穿城而过,使其成为群雄逐鹿的必争之地。

而雄踞青山滨江稀贵腹地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绿地•派克公馆,绿地集团耕躬四载品质矩献,以超级体量、地铁旁品质社区,致谢武汉精英。项目住宅已于2017全部售完,以品质扛鼎武汉人居,现社区十字临街铺火热发售中,绿地25载商业运营经验,为财富保驾护航。

和平大道临街金铺,掘金旺场全城抢投

项目位于社区出入口,地铁五号线,换乘便捷,导入板块内外无限客流;项目8000户住宅目前已全部售出,未来共计约4万稳定客群常住,为商铺客流奠定坚实基础;东靠武钢集团,西邻众多成熟住宅区,约30万消费人群集聚。

随着20万方商业的启幕,沃尔玛超市、中影国际影城等品牌意向签约,全系业态进驻将带动周边商业先行发展,助力铺主赢在起跑线,旺铺也会随大商体现出强劲的势头。

约50-120㎡中小户型规划,大大降低投资门槛。5.4米层高纯一层,相较一拖二铺面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如有需求还可自行隔层。财富旺铺铸就青山全新商业磁场,大好商机已现,等你来抢投。

绿地•派克公馆

50-120㎡临街旺铺全城抢投

出入口•地铁旁•5.4m纯一层

抢投热线:866-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