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至光谷心世界光谷全面开建

房天下  2018-02-12 18:34

中国光谷世界志

2018三部发展曲

新年已至,光谷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新气象也已开始。在东湖高新区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上,也确定2018将全面开启建设“世界光谷”新征程。站在光谷下一个30年、“强起来”新时代的历史关口,东湖高新区将全面开启建设“世界光谷”新征程。

步,到2020年,“中国光谷”影响力大幅提升。

瞪羚企业超500家,独角兽企业10家,上市企业超40家,其中千亿级企业1-2家,百亿级企业超20家,年均新增企业超2万家,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产业迭代升级加速,创新生态协同高效。

第二步,到2035年,进入全球高科技园区前列,初步建成“世界光谷”。

电子信息产业全球领先,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进入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科技金融、人才集聚等领域形成区域优势,创业活跃度位居全球前列,千亿企业、瞪羚企业与独角兽企业大量涌现。

第三步,到本世纪中叶,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全面建成“世界光谷”。

建成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拥有一批世界一流的科研机构和科学家,一大批重大原创性、关键性、颠覆性科技成果和核心技术,一大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知名企业家、知名企业、知名品牌,成为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重要一极。

革新城市界面而生

一个能做成事的土地,产业实力让人们不再是空想家,而是可以将梦想作为人生理想的地方。在聚集创新产业发展与城市发展潜力的光谷中心城,随着产业、企业与高智人群源源不断的导入的同时,一座城心之上的摩天大城也在崛起。绿地光谷中心城的出现,不仅是以406米的天际高度擎起光谷向上力量,更以78万方摩天时代大城填补着光谷中心城总部经济、金融办公、高端人居等等高端板块所需元素。

55万方摩天经济带与23万方高端人居住区的科学布局。完善的社区功能配套,将让未来在此办公的企业公司、商业购物、高端人居都实现工作与居住的平衡。绿地光谷中心城赋予其可“自我成长”的特质,也将为在这座城市发展的企业、生活的人们展现更多可能。

福至绿地光谷中心城

一处城市全新范本,源于细致贴心的人文关怀,这不仅体现在轴心区位、完善的高端配套和产业资源整合力,也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滴关怀中。

—绿地•光谷中心城新年活动 —

✦新年上上签✦

春节期间到访,可享受购铺限时折扣及新年到访礼!

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3日

✦财神到,福年启✦

大年初五,一起捏泥人儿、编织中国结

讨个新年好彩头!

地点:绿地•光谷中心城营销中心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