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因你而骄傲

房天下  2018-02-12 12:30

[摘要] 这座城市有无数无私的人在默默奉献,你们身居各行各业,在各自的工作领域辛勤耕耘,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散发着各种人性的光辉。你们是城市之光,驱走黑暗,带来温暖,为他人照亮前行的路。生活因你而美好,城市因你而骄傲。

这座城市有无数无私的人在默默奉献,你们身居各行各业,在各自的工作领域辛勤耕耘,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散发着各种人性的光辉。你们是城市之光14081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城市之光51套在售,驱走黑暗,带来温暖,为他人照亮前行的路。生活因你而美好,城市因你而骄傲。

白衣天使,感谢你为人民大众救死扶伤

救死扶伤的天职,决定了你的工作是伟大的,但伟大的工作,却也造就了你辛苦的生活。穿着白大褂,穿梭于家和医院两点一线,几乎没有属于自己的假期。每天门诊100多号病人等着就诊;7点钟开始巡查病房;一台接一台的手术等着开始。从步入医学院开始,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句誓词一直铭记在心,你让无数患者恢复健康,让无数家庭重新欢笑,你是仁心仁术的妙手良医,你是让我们重返幸福的仁爱天使。

辛勤园丁,感谢你为祖国未来点亮前路

没有名利的烦恼,只有默默耕耘的三尺讲台,课堂里弥散着书的芬芳,耳畔萦绕着孩子纯真的笑语,你在精彩的舞台上演绎着美丽人生,尽情挥洒着自己作为老师的青春与热情:一根粉笔描绘着知识的殿堂,一块黑板助力着学生的未来,一本教案凝聚着毕生的心血。老师,你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照亮温暖我们前行的路。

人民军警,感谢你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

“盛世之下,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这是影片《湄公河行动》的结尾语。而现实中,用生命保护我们安全的人民军警比比皆是,有在“天津爆炸事件”中和普通群众行进方向相反,毅然走进火场开展救援的被称为“伟大的逆行者”的消防战士们;有身穿绿军装每日辛苦训练保卫国家安定的军人们;还有面对极端暴力勇敢奔赴线的公安干警......是你们无私的奉献才换来现世的安稳。

万科,感谢你为我们幸福筑家

无数个闪耀在城市里的微光,照亮我们幸福的生活。而幸福的那刻,莫过于和家人相守在温暖的家。在每一顿家常美味中体味幸福的滋味,在每一次家庭娱乐中传递快乐的心情。万科三盘联动,在繁华城心,倾注心力打造舒适高质的成品华宅,为你筑梦幸福之家。

万科三大生活作品联袂贺岁,建筑面积约45-280㎡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无论是一个人的自由,两个人的浪漫,三口之家的温馨,抑或四世同堂的天伦,全都轻松满足。周边更有百年大学、三甲医院、购物中心等城市高端配套环伺,全面贴心呵护。万科以拳拳挚诚之心为客户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让全家的幸福即刻启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