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2-11 14:01

[摘要] -住品,天与地-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离喧嚣追求诗和远方的田野。”在城市自然资源日益被抢占的今天,能寻得一处临江住宅,暂离都市喧嚣是何等畅然惬意之事。基于此,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择址武昌南滨江,打造瞰江超高层,以云端的高度和滨江风景,还原生活的本真。

新城阅璟台 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居高的梦想,不论是站得高还是住的高,都是满足自身气概的一种方式。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深谙于此,择址武昌南滨江,在长江主轴线上建筑一处超高层人居,再造滨江新高度,远离城市喧扰,体会一览众山小的滋味,高处的悠闲安静、高处的无为境界,高处的自由自在,在新城阅璟台【云山】都可以满足。处于云端的高度,观揽人生万象,再繁杂的思绪,此刻也将归于平静与安宁

对于临江住宅,唯江边美景与住家品质不可辜负。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的居住魅力,源自于其独特的滨江自然风景,加之青菱湖与黄家湖围绕,构成一江两湖的“三种景观集群”,江色湖光两茫茫。晨晓,推窗眺望,不可方物的天际线映入眼底,妙的是身临其境地亲近薄雾缥缈;向晚,日影西斜,滨江归于平静,江畔的灯光一点一点亮起,映得水面上生起一股温暖安宁的气息,从晨起到日暮,滨江美景,乐在其中。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经历了高压生活,看惯了世间百态,觅一处“诗和远方”的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偷得浮生半日闲,是何等重要。另外,于2017年首次运用“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专注生活细节,电梯入户,多一分私密;园林美景,少一分尘世纷扰,满足精神上的安宁静谧,让幸福简单些,还原生活本真状态。

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部分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