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收藏幸福时光,畅享绿意生活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2-11 13:57

[摘要] -住品,天与地-

住自己中意的房子,把舒适融入日常,让生活更自在,亦或者趁着大好春光,和家人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让生活像诗一样温婉从容。新城深耕武汉7年,精心矩制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用精细的生活环境和独特园林自然优势,奉献江城人理想人居生活。

新城阅璟台 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在每一个细节品质上精益求精,致力为居者呈现舒适栖居,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希望再多做一点,择址武昌南滨江打造瞰江超高层,无遮挡宽阔滨江风景视野,大尺度阳台让生活空间得以延展。家人各有专属天地,三世同堂也能自在生活,半面朝江半面朝阳的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引入阳光,让阳光有效扎根于居住空间,居于此,收藏一家人的幸福时光,成为人们追寻精细品质生活的理想居所。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结合现代人的审美和古人对居住环境的理解,融入东方意境和现代设计理念,观景赏物享生活,并且精心研究每一位家族成员的生活场景和不同年龄段的生活习惯,全功能童趣乐园、青年乐享空间、长者花园、社区环形跑步系统、宠物乐园和户外中央会客厅,营造全龄动静分离空间。更有数十种绿植点缀其间,营造舒适自然的风景线,让居者在生活中畅享自然绿意,尽享生活的优雅从容。

一江一园多节点,藏自然之美景,让生活理想化。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探寻人们的居住本意,从生活的真实感受出发,深入研究武汉家庭需求,终形成“住品哲学博物馆”的居住理念,将住宅格局更精细化,满足百年居住的标准,完美实现新武汉人各种生活及情趣的需求。

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部分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