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受阳光温度,生活多点色彩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2-11 13:48

[摘要]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花的色彩妆点了冬天,也温暖了冬季。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花的色彩妆点了冬天,也温暖了冬季。大自然的美总是无形而又无处不在的,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魅力。新城武汉在寒冷的冬季,希望给你来自阳光的温暖,择址武昌南滨江打造瞰江超高层项目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三面朝南户型,大尺度奢享阳光。

新城阅璟台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每天叫醒你的是闹钟?是美梦?还是喧嚣?生活在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似乎有点不一样,晨起不再是闹钟叫醒你,是来自自然的气息,鸟的欢语、花的清香,拉开窗帘的一瞬间,整个房间都变得温暖起来,沐浴在阳光里的惬意,云山懂得。大面宽朝南设计,尺度感受阳光的温暖。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即可闲时与好友伴侣小酌,亦可成为孩子晒晒阳光玩耍的安全空间。

喜欢公园的自然气息,又厌倦公园里的喧闹,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用园林满足你对自然的期待。一园六境、九曲悦园,自然生活在这里随处悦享。空间转换的情景花园,不一样的情境不一样的心情。悠闲舒适的宅间花园,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居住体验,叶行铺装相互连接,贯通整个项目,休憩平台提供相互交流的空间。新城阅璟台用心打造一个全龄化的儿童活动场地,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娱需求,让孩子在释放天性的时候增进和家长的感情,让每次亲子时光变成平常事。

傍晚时刻,窗前踱步,江色江景扑面而来。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高层再造滨江新高度,直面一线江景,在云端的高度,看见大美滨江天际线。2017年,新城武汉提出“住品哲学博物馆”理念,并首次运用于阅璟台【云山】,以会思考的建筑,专注生活的细节,不断为实现全生命周期的人居梦想而努力着,精细化高层人居让生活满足你。

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