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懂得生活,云山多一点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2-11 13:43

[摘要] -住品,天与地-

住宅作为一个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承载家庭生活的温馨港湾,不论是空间细节布局,还是生活配套,再到园林景观,都成为影响居住享受的重要条件。因此,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注重生活格调和舒适享受,将配套与享受,惬意与景观完美融合,带来别具一格的居住体验,书写格调生活应有的惬意。

新城阅璟台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安全舒适的居住是温馨生活基本要求,新城深入研究每一种生活模式,探寻江城人家庭需求,在建筑布局上,三间房朝南,让阳光充分进入,温暖每一处生活,宽敞客厅增加居住的舒适度,在安全方面更是不例外。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采取中国住宅“芯”战略,全楼层一比一智能持卡入户设计,持卡乘梯,电梯只停家门,安全感倍增;梯厅入户,独享玄关空间,舒适归家,取代传统建造模式,打造更精细化的品质人居。

没有过度的烦琐和矫情,人性化决定社区的品居住质,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核心理念,新城物业逐步完善物业服务标准,其独有的“金领结”耐心物业服务体系,包含管家式服务、回访制度、全天候服务、24H安全防范、5S管理制度、6层安全体系、12项特色人性化增值服务等多个项目,给日常舒适惬意的生活,增添稳定因素,悉心呵护居住者的生活。

愈懂得生活,愈是严苛以待,新城深耕武汉7年,探寻人们的居住本意,从生活的真实感受出发,在2017年首次运用“住品哲学博物馆”理念,舒适住家格调、温暖贴心物业,更有一园六境九曲悦园的园林风景。让人居有所安、居有所乐,让住家变得更有温度、更为懂得格调生活需求。

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