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上与江边,来往皆人物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2-11 13:39

[摘要] -住品,天与地-

“滚滚长江东逝去,浪花淘尽英雄”,一条长江滋养多少中华儿女。源自西部世界屋脊的唐古拉山脉,穿越大半个中国,流经武汉——这座城便有了一城骄傲。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择址武昌南滨江,倾心打造瞰江超高层精品,敬献武汉人物。

新城阅璟台 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长江,是亚洲长河,是世界第三长河。临江而上的建筑——【云山】,是新城于武昌打造的超高层风范,也是南滨江的又一座封面建筑。成功的人士,勇于面对高山与远方,钟爱一江豪情,更心藏满腔温柔。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将万里长江的壮丽尽收眼底,同时,将青菱湖与黄家湖的波光点缀于日月星辰间,更有武金提生态公园作为清新纯氧供给。刚柔并济的生活任你调配,而幸福真的就如此简单,这一点,新城做到了。

自古以来,皇宫的“御花园”都是皇室闲情逸致的好去处,如今的花园有了更多的生活功能。除了窗外的长江与湖光,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在楼下建造六进雅苑、九曲悦园的功能性园林。【云山】洞悉家庭成员的各层需求,为三代同堂精心打造后花园,在繁华草木中皆能找到乐趣。童趣乐园、青年乐享空间、长者花园、社区环形跑步系统、宠物乐园、户外中央会客厅、全龄段运动配套,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在楼下欣赏春夏秋冬的丽景,并从中获得的生活乐趣。

生活需要繁华与盛景,但是过生活需要的是清静与私密,【云山】采用Think“芯”住宅技术刚好满足这一需求。全楼层一比一梯户比,左右清静不拥挤;电梯智能持卡入户,享受归家尊崇感;社区入户大堂、电梯入户大堂、停车场入户大堂“三大堂”设计,生活分区不打扰。每一寸空间都为主人尊崇而造,【云山】为武汉人物而来!

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部分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