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享生活,不闻其声不见人

——新城阅璟台【云山】瞰江超高层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房天下   2018-02-11 12:05

[摘要] 自享生活是一种怎样的境界?有多少人可以达到?

自享生活是一种怎样的境界?有多少人可以达到?这个答案在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可以找到,地产13强新城控股,选择滨江热土,打造瞰江超高层,圆你的高层梦。居于云端,自享无扰无躁私密生活。

新城阅璟台 4.15分

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027-88080121$027-88082111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滨水而居,是人居的理想,不论是隐山而居的求静休养生息的别墅,还是滨江的豪宅,水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作为生命起源的水,在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从来不是臻稀品,滨江之上打造瞰江超高层,滨水只是顺应自然的发展,每天清晨或者黄昏,站在窗前或者阳台上,看太阳从江上升起来,又沿着江边天际线落下,生活中的烦恼顿时抛到九霄云外。

除了优越的环境优势,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自身也具备零打扰的静谧空间条件。虽为超高层,不似别墅洋房因为独门独户独院而私密,而是采用了Think“芯”住宅技术,全楼层一比一梯户比,电梯智能持卡入户,享左右清净,空间不拥挤,杜绝来自左邻右舍的叨扰。出电梯便可进入自己的私家独享玄关,还有社区入户大堂、电梯入户大堂、停车场入户大堂“三大堂”设计,保障住宅品质的同时,是否也能有所体会陶渊明的自在与清净。

生活的忙碌让我们渴求一份安静的净土,寻找生活中的静谧远离喧扰。新城武汉洞见江城人的内心需求,以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打造云端上的人居生活。细细品味生活中的点滴幸福,从入户三大堂设计的贴心,到电梯直接入户的安全放心,新城希望用心更多一点,让幸福变得简单。

地产13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文所涉及图片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