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零售”风口下,社区底商的投资机遇你能否抓住?

房天下  2018-02-10 20:47

2017年是零售业风起云涌的一年。

一方面以阿里、京东为代表的电商巨头纷纷进军线下业务;另一方面,以永辉为代表的传统商超也开始了新的变革,这无一不预示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根据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的调查,过45%的90后将实体商业作为消费渠道,未来实体经济仍旧是消费主导。

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趋势之下,社区商业或将成为新零售模式适合生存的土壤。

中国商业下一个黄金十年——社区商业

社区商业作为连接居民消费的“后一公里”,拥有线上无法企及、不可替代的的消费体验感,这也是为何在前些年电商的猛烈冲击下,大型商超关门无数,社区商业却依旧屹立不倒的根本原因。早在2016年,就已被业界认为是投资蓝海,如今一方面电商巨头开拓新模式,另一方面线下零售开启新融合,终于再一次迎来中国商业发展的下一个黄金十年!

这同样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会优先选择进驻优质的社区,开启全新形态,目前稳妥被看好的投资机遇,你要不要抓住?

绿地•派克公馆黄金十字街铺,火爆开抢

绿地扎根青山4载,擎献百万方大城绿地•派克公馆,8000户住宅狂销,去年更是拿下武汉典型房企销售排名No.1,以品质扛鼎青山人居,现项目三期社区商铺在售,势必严循绿地品质和实力,为业主打造全系生活配套,为青山铸就全新财富旺场。

三大投资理由,跟着绿地乐呵赚:

刚需客户多,财富聚宝盆

项目共计将有4万业主入住,其中自住率达到80%,客源根本不用愁;加上周边众多成熟住宅区,约30万消费人群集聚,带来无限商机。

黄金出入口,人潮聚集处

社区商铺处在一条黄金十字轴上,位于3期小区主大门,正对1期小区出入口,又街道,承接片区约20万的人流,是人潮聚集地,也是黄金区位的稀缺资源。

50-120㎡中小户型规划,投资门槛低,使用模式广。5.4米层高纯一层临街铺,相较于一拖二结构大大提高空间实用率,如有需求也可自己做隔层,实惠又实用。

30年前敢下海的人,如今已经扶摇直上登上了人生巅峰;20年前敢玩股票的人,已经钵满盆满实现人生理想;10年前敢买商铺的人,已经扎根都市变土豪。真正的财富机遇,往往只在一瞬间。

绿地•派克公馆

50-120㎡临街旺铺全城抢投

出入口•地铁旁•5.4m纯一层

抢投热线:866-88888

标签:绿地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