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今年武汉将发放更多城建交通“福利”重点攻坚武昌地区

长江日报  2018-02-10 07:49

[摘要] 9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从全市城建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武汉将放送更多城建交通“福利”。

??9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从全市城建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武汉将放送更多城建交通“福利”,加快解决基础设施建设不平衡、不充分,市民最急最盼的问题,将重点攻坚武昌地区交通、环境“痛点”。

??今年,武汉市城建、交通面临双重任务:既要“还账”补短板,又要引领提品质。其中,将着重对南湖、白沙洲片区展开交通、环境“补短板”大会战,力争用3年时间进行“痛点”攻坚。丁字桥南路(文祥路—南湖大道)、新武金路(三环线—江国路)工程计划今年完工。还将基本完工南湖清淤工程,开工南湖水环境提升综合整治项目。完工雅安街—文荟街排水箱涵、野芷湖连通渠整治。

??武昌地区将新增两条南北向顺江大通道。其中,已开工的和平大道南延线(中山路—张之洞路)工程春节后启动明挖施工,缓解友谊大道—中山路—白沙洲大道沿线交通压力;下穿东湖、南湖的两湖隧道年内开建,缓解南湖、水果湖地区“出行难”。

??据了解,今年城建交通投资重点投向轨道交通、过江通道、快速路网、城市主干道等更多民生项目,将建成两条地铁线、一批快速路、快速过江通道及环线等,加快构建“环射成网、循环连通”的城市路网体系。

??此外,老百姓家门口的微循环道路今年将建成80条,还有一批骨架道路通过“微改造”实现畅通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