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迎春花市在江夏开幕,纳帕溪谷业主可就近赏花

——武汉迎春花市在江夏开幕,纳帕溪谷业主可就近赏花

房天下  2018-02-09 18:13

逛花市,买花草,过大年。春节买花已经成为武汉市民新的消费习惯,可是武汉这么大,要去哪里买呢?武汉市规模的迎春花市,近日在江夏拉开帷幕,武汉花卉博览园里早已盛装打扮!

https://mp.weixin.qq.com/s/q8hgDxMNq6AhR1I1mLGrvQ

(本消息来自庙山新鲜事,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由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指导,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局、江夏区林业和园林局支持,2018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于2月2日(本周五)在武汉市江夏区梁子湖大道的武汉花卉博览园盛装开幕。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活动将持续至元宵节,入园购花、赏花市民预计将超过50万人次。

第三届武汉迎春花市将以“逛花市,过大年”为主题,以梁子湖赏花大道为依托,与江夏区小朱湾、梁湖农庄等旅游景点联动,为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业主在内的周边市民,打造“休闲、旅游、赏花、购花”四位一体的春节消费娱乐方式。

武汉花卉博览园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迎春花市,已经成功吸引近100万武汉市民前来逛花市过大年。本届迎春花市的亮点是蝴蝶兰主题展、水仙雕刻主题展、迎春花主题展、创意盆景主题展等十大主题花卉展,以及民俗文化主题展、水族生态草缸主题展等九大特色主题展,并将舞龙舞狮、民俗特展、民俗汇演、休闲旅游、吃喝玩乐等多种方式融为一体,将为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业主开启一种春节近郊旅游的新模式。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品“鹿跃”合院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江夏花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