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业主:您有一封新年家书待领取

房天下   2018-02-09 14:23

[摘要] 2018年,东原推出了业主家书的新年特刊,春节将至,东原华中区域总经理何虎,也为各位东原业主送来了新春寄语。

2018年,东原推出了业主家书的新年特刊,

春节将至,东原华中区域总经理何虎,

也为各位东原业主送来了新春寄语。

致武汉东原业主

过去的一年,为了进一步提升业主的社区生活质量,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我们试图把社区运营这块拼图做得更完整、更深入、更细腻,让业主产生归属感、安全感以及成就感。

为此,我们从“社区文化”、“硬件升级”、以及“互联沟通”这3大板块出发,悉心规划着有温度、有人情味的东原式社区。

17年3月,我们积极开展客户之声行动,面对面倾听业主们的建议及意见,至今已解决1143起反馈问题,从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给业主带来进一步的美好体验。

3个月后,我们自主研发的线上服务平台「东原生活」正式上线,集“社区公告”、“工程进度”、“追踪合同”、“在线保修”、“参与活动”、“明星员工”和“给点建议”7大功能于一体,我们试图改变跟业主之间存在的沟通隔阂,建立双方的交流纽带,以更快、更优质的服务,解决业主真实存在的问题。

同时,我们在“社区运营”领域成立了:亲子、运动、艺术三大兴趣社区,带领业主共同探寻了武汉46处有趣之地,通过一个个主题鲜明、有趣的社区活动,丰富业主日常生活。

2018年,我谨代表武汉东原地产在此庄重承诺:东原卖的不止是房子,而是给业主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模式和场景,我们将持续推出更加优质的社区服务与社群活动,努力打造“众乐乐”的美好社区。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东原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

何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