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号线白沙洲段已动工 东原启城近享地铁出行便利

房天下  2018-02-09 13:46

[摘要] 近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据武汉地铁集团回复网友关于2018新开工地铁线路时透露,2018年,武汉将新开工地铁12号线二期(汉口段)和11号线三期。

(武汉轨道交通第四轮规划图-图片源自网络)

近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据武汉地铁集团回复网友关于2018新开工地铁线路时透露,2018年,武汉将新开工地铁12号线二期(汉口段)和11号线三期。

在今年的1月10日上午,武汉市长万勇在武汉“两会”开幕式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明确:2018年武汉“以地铁引领公共交通。将开通7号线、27号线,开工2条线路,续建11条线路。”

(武汉城市留言板截图-图片源自网络)

此话一出,网络上关于2018年将开工地铁线路的讨论是沸沸 ,不过,1月24日、25日,连续两天,武汉地铁集团在城市留言板上回复网友提问时,均指出,今年将新开工12号线二期(汉口段)和11号线三期两条地铁线路。

地铁12号线二期(汉口段)作为武汉市轨道交通中的环线,轨道交通12号线全线长度约60.7km,共设车站36座,地铁环线将连接汉口站和武昌站,全面贯穿7大主城区。

(武汉地铁12号环线路径截图-图片源自网络)

由于12号线为超长距离的环线,且两次过长江、一次过汉江,因此将分成三期逐年开通运营。一期武昌-武昌于2021年底开通运营,二期武昌-汉阳-汉口于2022年底开通运营,三期汉口-武昌在2023年底全线贯通运营。

具体来说,就是地铁12号线一期青山、白沙洲段,已于2017年12月动工;二期走汉口、四新到白沙洲,预计2018年动工,2022年开通;后全线画圆预计将于2023年开通。

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80套在售踞守白沙洲腹地,势必近享区域建设先机。另外,项目更有地铁5号线、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随着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而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文章信息来源:

(1)《2018年武汉地铁又有新进展,新增两条线开工,至少开通2条!》——今日头条·越乔在线.2018.01.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