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长江新城汇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江新城牵手哈佛医学创新中心,万勇欢迎高端科研机构来汉发展

长江新城汇 2018-02-09 10:05:45

7日,长江新城管委会与哈佛医学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武汉哈佛医学创新区。市长万勇与哈佛医学创新中心主任约翰·赫拉卡教授一行座谈。

武汉哈佛医学创新区,旨在搭建武汉市与哈佛医学中心在医疗、教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领域整体合作的重要平台,带动医疗科技产业与服务的发展。未来还将围绕医疗健康领域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积极引进国内外战略伙伴,推动医学成果转化、孵化和产业化,打造全球一流医学创新基地和产业综合体。

万勇对约翰·赫拉卡教授一行来汉表示欢迎。他说,武汉市在中国发展格局中地位重要,在科教资源、区位交通、自然资源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正在着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长江新城(新区)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和未来城市功能需求出发,高标准规划生产生活功能,高标准建设长江科学城,吸引包括全球高端医疗在内的各种高端科研机构聚集发展,努力打造代表城市发展成就的展示区、全球未来城市的样本。

约翰·赫拉卡表示,尽管是次到访武汉,但充分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创新精神十足、活力四射。他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进行更深更广合作。

据了解,哈佛医学创新中心,由哈佛大学国际医学创新教授、哈佛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联合创建,汇聚了全球临床、研究、教育技术力量,致力于解决全球疑难杂症。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END

来源: 长江日报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感谢转发!更多长江新城资讯,请关注‘长江新城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