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定如一的温度,源自不曾改变的态度

——卧龙东方郡:德国威能供暖,全球领先工艺

房天下  2018-02-08 14:52

[摘要] 所谓贵族品质,就是先一步引领时代进步时代的进步带来生活品质的巨变,而每一次进步背后,总伴随着许多有趣的故事。比如在这个雨雪交加的严冬,没有什么比烤火更舒服的事儿了,而事实上,早在燃气与电出现之前,上至王宫贵族,下至普通平民,在和严寒抗争的过程中,着实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所谓贵族品质,就是先一步引领时代进步

时代的进步带来生活品质的巨变,而每一次进步背后,总伴随着许多有趣的故事。比如在这个雨雪交加的严冬,没有什么比烤火更舒服的事儿了,而事实上,早在燃气与电出现之前,上至王宫贵族,下至普通平民,在和严寒抗争的过程中,着实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从欧洲皇室到东方贵族,供暖曾是挑战人类智慧的一大难题

中世纪的欧洲,供暖场景远不如人们现在所想象的,华丽的毛皮、威严的兽头、温暖通红的壁炉……早期的欧洲人通常利用开凿地下室,或是围坐火堆、兽皮加身的方式抵御严寒,直到11世纪城堡出现之后,贵族阶层才开始安装壁炉,普通人家仍然只能采取燃烧木炭泥土、稻草牛粪,甚至与牲畜同眠的方式取暖。而同时期的中国古代贵族,则是通过开掘温泉,将主屋建造于水流之上,借助地下涌动的热气,提升室内温度,类似于地暖的雏形。

直至七十多年前的欧洲大陆,比利时人发明了初级地暖装置,人类才在与自然的抗争中又迈进了一步,即是将铜管铺设于地面,以热水循环达到取暖目的,此举很快风行于欧洲各地,皇室贵族们皆争先尝试。

豪宅无惧四季,每个角落温差不过±1°

据统计,目前全球高端家庭,几乎都开始使用欧洲采暖系统,一方面因为其先进的科技工艺,还有则是在和严寒气候的漫长斗争中,总结出了足够实用的经验。而欧洲人又率先倡导节能与环保,致力于在能源使用上不断改进创新。那些亿万富豪们居住的豪宅,面积往往堪比一个城市公园,占地广博而又空旷幽深,对供暖技术可谓是一个严峻考验。

位于英国伦敦南郊的爱敦阁,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世界豪宅”,这颗自19世纪便举世瞩目的英格兰明星,仅室内面积就将近5000平米,而每当有人踏入这里,惊叹的不只是如此庞大的体量,还有恰到好处舒适宜人的温度。要知道,伦敦郊区昼夜温度起伏极大,如此广袤的空间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保证温差不超过±1°,需要何其强大而精准的供暖系统。因此,越是昂贵华丽的住所,越能彰显细节的超凡,而先进科技带给豪宅主人的,也是远非普通人能想象的人性化与极度奢适。

在供暖设备的选择上,全球多数豪宅都更倾向于德国制造。德国工艺不仅代表着世界水准,其工匠精神更是誉满全球。在世界领域,Made in Germany已经成为质量和信誉的代名词,尤其是德国人的能源环保和可再生理念,令其在燃气技术领域遥遥领先,提供了全球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Vaillant德国威能,140年信念不变,只为你的世界温和如一

作为武汉垂直生态概念的全玻璃幕墙豪宅卧龙·东方郡,地暖新风系统,正是采用了具有140余年历史的Vaillant德国威能。威能集团旗下共计八大国际品牌,产品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欧洲产品检测实验室,致力于研发创新高效的供热解决方案,倡导节能环保,提升能源利用率。

自创立伊始,一百多年时间里,德国威能不断专注高端家庭生活需求,保持至少每月一次的技术改善及提升,目前已获得2000余项专利,荣获包括“德国可持续发展奖”“全德Call Center Manager奖”等多项全球荣誉,低碳绿色的产品理念深受全球用户认可信赖。不仅如此,在保持一流工艺水准的同时,德国威能深谙豪宅审美需求,不断改造产品外形,多次荣获产品设计界奥斯卡:iF国际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

卧龙·东方郡选择的德国威能地暖系统,主要由燃气壁挂炉、地面散热管路系统及温控系统组成,热感自下而上,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养生保健理论,完全杜绝了空调采暖噪音、干燥、细菌等缺点,对老寒腿、关节炎等疾病的治疗也大有裨益。在设计上,地暖没有裸露在外的发热器件,既能保证居室美观,也更加环保安全。

与市面普通地暖不同的是,德国威能PE-RT管与PE-XC管均采用EVOH,超强抗氧化,使用长达50年以上,无任何有毒化学剂,可直接用于饮水系统。

卧龙·东方郡携手Vaillant德国威能,将生态理念贯彻始终,玻璃幕墙之外是郁郁葱葱的园林和生机盎然的城市,之内仍然如同身在风景深处一般清新。无惧世界冷暖变幻,房内永远温和如一,更低能源消耗、加倍温馨自在,暖而不燥,科学养生,给家人更安全的生活,更宜人的四季。

态度对态度的认可,经典对经典的致敬

卧龙·东方郡,懂得你对生活的选择

百年岁月酿造,专注始终如一。

140余年,德国威能态度不变,一直为你改变。

尖端科技、前卫美学、超凡细节、精准控制,带来无可替代的使用体验。是世界豪宅及全球三分之一居民的选择,也是卧龙·东方郡对高级生活的定义和标准。

每一个选择背后,都是理念的契合、生活观念的高度一致,卧龙·东方郡秉承百年经典豪宅的信念,坚守名门生活信仰,严选同样高度和态度的品牌,为时代再造永恒之作。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内容及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且此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标签:卧龙恒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