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壹品澜湾】优质服务 护航舒居享受

房天下   2018-02-07 13:50

[摘要] 所住的房子是家的硬品质考核,而小区物业就是软品质。物业除了负责小区的出入安全以外,也为文化氛围、居住环境负责。毫不夸张的说,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活质量,好的物业不仅能给老人和孩子的安全提供保障,其它方面服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中建·壹品澜湾携手金地物业,从每一个细节为居者定制360°全情服务。

所住的房子是家的硬品质考核,而小区物业就是软品质。物业除了负责小区的出入安全以外,也为文化氛围、居住环境负责。毫不夸张的说,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活质量,好的物业不仅能给老人和孩子的安全提供保障,其它方面服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中建·壹品澜湾携手金地物业,从每一个细节为居者定制360°全情服务。

风雨兼程二十载,精品服务千万家;真情关爱树口碑,鸿鹄展翅耀中华。金地物业1993年成立于深圳,起飞于深圳,经过20余年的经营发展,在华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北、东南、西南区域布点布局,已成为中国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作为具有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的企业,金地物业已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名”等百余项殊荣,

众口皆碑的美誉背后正是金地物业始终如一、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金地物业坚持运用科学的工具、方法和眼光,致广大而尽精微,演绎理想生活。

以关怀人性需求为出发点,金地物业这种始终如一、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与中建壹品不谋而合。传承中建24载装配式建筑经验,积极响应国家时代的发展号召,中建壹品专注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先于时代的人居思考,充分考虑绿色、人居、智能、精工四大模块,将引领时代未来的居住体验敬献于人。源于自然环境与建筑品质的协调融合,中建·壹品澜湾择址武汉东西湖价值热土,坐拥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黄狮海舒阔湖景、湖心岛公园等自然景观,医疗、教育、商业等丰盛资源一应俱全,出繁入静,配以国际前沿科技的产业化毫米级精密建筑,开辟了东西湖片区别具一格的未来式舒居体验。

中建·壹品澜湾,时代精智住区。90-140㎡瞰湖谧境,南北通透,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027-8308 9988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937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4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