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口新界业主答谢会浓情启幕

房天下  2018-01-29 12:00

[摘要] 1月28日,“辉煌新界感恩有你”——汉口新界业主答谢会庆典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尽管外面还是有阵阵寒意,但依然阻挡不了汉口新界业主们的浓浓热情,答谢会尚未开始便已有一部分业主来到了现场,到了庆典即将开始时,营销中心内已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1月28日,“辉煌新界感恩有你”——汉口新界业主答谢会庆典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尽管外面还是有阵阵寒意,但依然阻挡不了汉口新界业主们的浓浓热情,答谢会尚未开始便已有一部分业主来到了现场,到了庆典即将开始时,营销中心内已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汉口新界工作人员早早就考虑到今天的天气,在前期筹备工作时就区别于传统的精美冷餐,替换成为自助热饮,既有驱寒暖胃的姜汁可乐,还有生热暖腹的热茶,让业主温暖于心;现场还准备了新鲜丰富的水果,并聘请专业的水果雕刻师,精心雕刻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形象,有遨游九霄的菠萝雕、有温柔可爱的橙子兔、有威风堂堂的哈密瓜虎……汉口新界不仅准备了一场美食大餐,更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上午11点左右,汉口新界邀请业主一起见证了一把开启财富大门的钥匙——汉口新界·悦街,在场所有业主一边聚精会神、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上一幅幅隐藏着金钥匙的画面,一边专心致志听着销售员的讲解,不漏掉一丝一毫的细节;随后业主们又观看了汉口新界工作人员录制的拜年视频,一声声发自肺腑的“新年好、新年吉祥、给您拜年了……”让业主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真诚的祝福。

到了答谢会的重磅福利时间,各位业主早已激动不已,桌上一个个诱人的金蛋,牵动着他们的心,就连队伍都已从桌前排到了走廊的另一头,大家都在讨论,今天的一等奖——iphone X究竟会花落谁家。随着一位位业主砸开金蛋,大奖迟迟未见,终于听到一声惊呼“一等奖,我是一等奖”,现场所有人都沸腾了,有其他业主的可惜、有工作人员的惊喜,至于一等奖得主本人,则早已拿起手机,将喜讯告诉每一位亲朋好友。

除了一等奖,仍然有其他业主运气颇好,陆续抽中三等奖——小米净化器,无论是谁,都不约而同的称赞此次活动,称赞汉口新界不弄虚作假,说有iphone X那就是有。这,不仅是业主们对答谢会的赞美,也是对汉口新界自身的认可。当然今天由于其他原因而未能前来参加答谢会的业主不用担心,此次答谢会将持续一周,每天都有大奖等着你。

汉口新界,作为武汉内环航空路的标杆项目,在做好品质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以各种形式感恩回馈业主,来回报业主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未来也必将全心全意,不负厚望。

汉口新界·悦街,百年武广商圈新港派社交型艺术生活商业体,建面约10-190㎡双增值旺铺,首层约5.4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即将推售,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品鉴!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航空路26号

电话:8387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