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堂会文化初现荆楚 武汉院子首开先河

房天下  2018-01-29 10:29

[摘要] 1月27日,“院子里,会天下”武汉院子私家堂会在武汉汤湖戏院隆重举行,郭德纲同门相声天乐社、陈派汉剧传人王荔等名家名角登台献艺,再现楚风汉剧经典桥段,将泰禾院子堂会文化与城市文化完美融合。作为武汉院子在当地举办的首场城市文化类大型活动,本次盛会吸引了一批名流雅士和当地数十家主流媒体光临,他们一同见证。

轩车双阙下,宴会曲江滨。1月27日,“院子里,会天下”武汉院子私家堂会在武汉汤湖戏院隆重举行,郭德纲同门相声天乐社、陈派汉剧传人王荔等名家名角登台献艺,再现楚风汉剧经典桥段,将泰禾院子堂会文化与城市文化完美融合。

作为武汉院子在当地举办的首场城市文化类大型活动,本次盛会吸引了一批名流雅士和当地数十家主流媒体光临,他们一同见证了国粹堂会盛大启幕。

汉韵楚风,大咖亲临,院子里重现堂会盛况

本次盛会由中国部鼓乐大剧《杨门女将》震撼开场,该剧曾在上海世博会演出200余场,屡获国际性艺术大奖。

德云社捧逗京城,天乐社名动武汉。郭德纲同门师兄徐永刚先生创办的天乐社,是湖北也是武汉民间曲艺茶馆。堂会现场徐永刚先生亲自登台,带来幽默风趣的楚味相声,台下掌声四起。

武汉汉剧院演出团副团长,陈派(陈伯华大师)第五代传人王荔表演汉剧《贵妃醉酒》,国粹之音袅袅不绝。武汉院子重现堂会盛况,实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的碰撞,为武汉当地再添雅致生活新元素。

武汉院子私家堂会是武汉次也是一次演出堂会,蔡甸诗词协会会长鄢天健亲自题诗献礼。据悉,今年五月武汉院子园区落成之时,将营建两个戏楼戏台。自此,武汉院子首开堂会文化先河,并将其发扬光大。

在人杰地灵、历史悠久的武汉,一脉相承中国建筑魅力的武汉院子,融汇千年荆楚文化正源,以宅门、坊巷、庭院三大造院体系,规划独有的“五街九坊十二巷”,复兴当地中式居住文化。

以匠心,筑精品,这是泰禾秉承的执着与信念。数十载精研造院功力,皇家国匠躬亲营建,奠定了泰禾“新中式院落别墅领导者”的地位。继承国宅院落品质的武汉院子,衔山环水,三面环湖,成为独具魅力的新中式山水院17390元/平方米[武昌]水院0套在售墅。未来,武汉院子将呈现出中国院落“高、深、大、美”的居住艺术,成为承载中国传统文化与城市精神的建筑藏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