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光明的2017:海派新居引销售热潮 阳光购房显社会担当

————房天下品牌馆年度回顾系列之光明篇

房天下  作者:匡蘅  2018-01-29 10:29

[摘要] 自从2016年进入武汉市场以来,光明地产以上海公馆和上海府邸两个海派风格浓郁的产品,为购房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近年来,附带装修的房源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武汉市场。为了提高竞争力,许多房企都开始在设计与装修风格上下功夫,以更高的品质与更出彩的设计风格来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来自上海的光明地产也不例外。

作为中国地产前50强,光明一直致力于将独特的海派风格带至各地。

自从2016年进入武汉市场以来,光明地产以上海公馆和上海府邸两个海派风格浓郁的产品,为购房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两期光明·上海府邸以共1526套的住宅成交量强势跻身2017年武汉住宅成交量30以及大汉阳住宅成交量10,结合2017年光明地产在武汉的22.22亿元的签约金额,用强有力的事实说明了武汉购房者对海派设计的喜爱以及对光明地产的信赖。

潜心打磨海派精品

低调亦不掩其锋芒

现在,很多开发商喜欢在开盘前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既能体现品牌调性展露企业文化,又能吸引眼球达到宣传项目产品的效果。但也有些开发商选择专注于项目本身,默默的耕耘打磨自己的产品,光明地产便是其中之一。

素来低调的光明地产在上海府邸开盘前没有举办任何活动为其造势,然而好酒不怕巷子深,作为光明地产2017年的倾心之作,甚少宣传的光明·上海府邸从披露之初便汇集了众人的目光。

光明的2017:海派新居引销售热潮 阳光购房显社会担当

因为城市规划等原因,越来越多的武汉购房者将买房的目光投向了四新片区。作为武汉三环内最后一片为成规模开发的土地,四新生态新城的发展潜力可以说是无限的,光明·上海府邸便位于此片区。

项目附近多个公交站点环绕,最近的公交站距离项目仅200余米,距离地铁6号线的国博中心站亦不远,可谓是交通便利。

而随着城市规划的发展,四新的其余配套也在稳步提升中。教育方面,武汉新区小学、英才小学、武汉第三寄宿中学环绕,并配套有旺斯达国际双语幼儿园。医疗配套方面,光明·上海府邸紧邻武汉市中医医院,片区范围内还有协和医院沌口分院与在建的泰康同济医院等。

作为光明地产在武汉的第二个项目,上海府邸将光明地产所擅长的海派风格发挥的淋漓精致,将精工品质融入细节。上海府邸的所有装修均选用品牌产品,力求打造精致家居生活,给业主带来体验。

2017年5月28日,在购房者的翘首以盼中,光明·上海府邸一期终于在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盘活动。开盘的当天早上,不少购房者提前一便来到仪式现场等候排队入场,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当日,海量房源采用现场摇号开盘的方式,开盘即售罄,并创下5.6亿的销售额。

光明的2017:海派新居引销售热潮 阳光购房显社会担当

贴近购房者需求

做有担当的企业

2017年6月,武汉市推出大学生落户留汉新规,解决了武汉户籍后会有更多地毕业生加入买房大军,这让供需本就不平衡的市场形势更加严峻。

光明地产作为国有上市企业,此时积极响应国家调控政策,加大货源供应量。2017年9月,光明·上海府邸二期开盘,采用摇号的形式,一次性推出了682套房源,为楼市“解渴”。

光明·上海府邸二期还对样板间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房墙纸覆盖,并在主卧与客厅加装背景墙。作为良心国企,光明·上海府邸在选材上选用优质材料进行装修,充分落实海派精工,是十足的高性价比之选。

两期上海府邸共成交1526套住宅,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的缓解了汉阳四新片区紧张的楼市供求关系

光明的2017:海派新居引销售热潮 阳光购房显社会担当

与这次开盘一同举行的还有由光明地产主持的“阳光购房节”。近年来,在楼市大热的同时也潜在着许多购房陷阱,如虚标房价一房二卖等。光明地产此番推出“阳光购房节”企划,便是旨在以品牌作担保,树立市场典范,让购房者能规避陷阱、轻松置业,贴近购房者需求,为购房者打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购房环境。

随着两期上海府邸的热销,光明地产在武汉市场也日益站稳脚跟,并用精装与海派建筑风格收获了满满的的好口碑,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而在楼市供需关系不平衡时,光明·上海府邸加大供应量,一次性加推600余套房源的举动和“阳光购房节”活动,更是让购房者和市场看到了光明地产作为国有上市企业的担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