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 十年如一,新“鹿跃”围合智富圈层

房天下  2018-01-25 16:56

翻开历史的图册,从西方到东方,世界建筑的形式都不约而同走向围合。法国凡尔赛“瓷宫”上演着路易十四的中国式“惬意居”,中国紫禁城述说着皇权巍峨,柬埔寨吴哥窟朝仰着神殿威严……但无一例外,建筑围合的,都是同样圈层的人。

新【鹿跃】采用创新式共生庭院设计,构建人文社交家庭墅、亲密邻里共生场,打造邻里交往的,在温情的庭院里找回失散已久的人情味。

人与自然合,是天人合一的墅居之美:有天有地有庭院院,让居住于此的人既享有私家庭院,又拥抱共生庭院;人与家庭合,是门庭大家的天伦之乐:超大客厅,悦享多代同堂、其乐融融;低层舒适老人房,方便照顾老人起居;豪华主卧套房、阳光亲子娱乐室,营造家庭和睦温馨氛围。人与邻里合,是回归情怀的社交之美:创新性共生庭院,把心拉得更近。这里,既是先生的生意场,也是太太的生活场;这里,既是老人的陪伴场,更是孩子的游乐场。

十年纯墅区,时间刻画不只是大气浩然的园林风貌,还有沉淀下来的醇熟社区:便利店、洗衣店、生鲜超市等为业主提供一步之遥的便捷生活,约60%的高入住率不仅形成浓厚社区氛围,更聚合了不同身份、不同职业的豪宅圈层,智富人群在这里成为彼此信赖的朋友和真诚合作的伙伴。

或是一次精致的下午茶,品尝慵懒的闲暇时光;抑或一次红酒雪茄沙龙,静静地思考人生、帷幄商场;或是汤逊湖畔的一场鸡尾酒BBQ,积累知己欢聚的点滴相惜。

现新品“鹿跃”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鹿跃圈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