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让心团圆 2018房天下“回家置业”盛大启动

房天下  作者:匡蘅   2018-01-25 16:53

[摘要] 年关将至,许多在外的游子纷纷背起行囊返乡探亲,与家人享受这难得的团聚时光。也有许多游子贪恋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希望能利用这个假期置业,回到家乡的怀抱。于是,房天下回家置业”活动盛大启动,许游子们一个不一样的置业假期。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是中国人的执念。

年关将至,许多在外的游子纷纷背起行囊返乡探亲,与家人享受这难得的团聚时光。也有许多游子贪恋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希望能利用这个假期置业,回到家乡的怀抱。于是,房天下回家置业”活动盛大启动,许游子们一个不一样的置业假期。

以高歌猛进式的发展 欢迎游子回家

“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口号的确不是浪得虚名,经历了2017年的武汉又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7年,长江主轴规划方案初步确定,长江新城选址确定。

2017年,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建成投入使用,未来将打造复合型国际航空枢纽中心,武汉与世界的距离更近一步。

2017年,武汉地铁8号线、21号线(阳逻线)相继通车,汉阳T6有轨电车已经开通,光谷的T1、T2示范线也已通车试运营,市区通勤时间再一次缩短。地铁闸机升级,以后坐地铁也能刷手机了,再也没有出门忘带公交卡的烦恼。

2017年,“城市生态绿心”东湖绿道构环成网。

2017年的武汉房地产市场依旧火热不减,武汉市住宅开盘377次,共计推出房源140354套,开盘当日去化率高达91%,全年共有263次开盘售罄现象出现......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进入武汉,以往被刚需盘充斥的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高端产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子返乡置业发展,一同感受、分享家乡的生机与发展。

回家置业且看房天下 贴心服务助力轻松选房

身为常年在外的游子,对发展变化了一年的武汉必然会感到些许陌生,更别提对高效快捷的选房置业了,这时,房天下第九期之幸福归家“回家置业”活动便闪亮登场,多重贴心服务,助你顺利购房

亮点一:“回家置业”专线看房团

武汉的交通变化日新月异,奔波于各大案场对于离家一年的游子来说势必是个难题。房天下贴心推出“回家置业”专线看房团,有专车接送,一天往返六大热门项目,解决交通难题。

亮点二:嗨购馆线上看房

想要在家乡置业,人却不在武汉?或者碰上风雪肆虐的天气不想出门?没问题,房天下嗨购馆的VR全景看房产品能做到足不出户也能看房,无论是项目全景鸟瞰图还是样板间实景图,房天下统统搞定,帮助游子轻松置业。

亮点三:平台优势

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能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提供房天下特别优惠房源,以准点购和特价房的形式回馈给购房者,优惠多多。同时,房天下专题里收录了2017年武汉购房大数据与武汉的购房和落户政策,能为不熟悉武汉楼市行情的购房者提供最直接的帮助。

迄今为止,房天下已成功举办了八期“回家置业”活动,顺利帮助了近十万购房者在家乡置业。相信第九期活动也会像本期主题“幸福归宿”所言,帮助更多的购房者在家乡找到心仪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