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500亿“金谷”战略规划落地,纳帕所在区域发展前景广阔

房天下   2018-01-25 13:54

一直以来,光谷作为武汉发展的排头兵,其区域的规划建设备受各界人士瞩目。如今,这个越来越被看好的地方,又有了新动向。据相关媒体报道,12月26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举行“五谷共建”推进会,重磅发布了“金谷”发展规划,剑指全球领先的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同时,光谷金融控股集团、光谷5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隆重挂牌

https://mp.weixin.qq.com/s/kLltjN0Y6GAI_bA9PlLfxA

(本消息来自大光谷新鲜事,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纳帕溪谷 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根据规划,纳帕不远处的东湖高新区将全面展开“金谷”建设,可对标硅谷、以色列和深圳前海等地区,目前“金谷”空间布局已初具雏形。以光谷金融港7539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金融港46套在售、光谷资本大厦、光谷基金港等外,作为核心空间载体,总占地55公顷的“金融谷”正在建设,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规划布局科技金融、财富管理、平台服务三大主体功能,“金谷”核心主体初步搭建。未来,在推进产融结合,推动科技金融改革创新,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领域,光谷将再次探索并贡献中国新模式。预计到2020年,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周边将初步建成知名的“武汉·金谷”。

除此之外,一只规模达到500亿元的地方引导基金在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挂牌设立。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对比长江产业基金,光谷产业发展基金在引导基金层面的规模还多了100亿元,刷新了湖北省乃至地方产业基金的规模纪录。

从关山大道到光谷东再到光谷南,房价一次次被刷新,楼盘一次次被抢空,足以证明光谷早已步入全面鼎盛时期。后期随着一系列重大战略规划的落地,光谷楼市有望再度迎来新的爆发点,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的未来发展前景也将十分值得期待。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品“鹿跃”合院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 光谷 金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