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粹名家齐登台 武汉院子私家堂会引期待

房天下  2018-01-25 11:42

[摘要] 1月27日,“院子里,会天下”武汉院子私家堂会即将启幕。本次活动,武汉院子邀请武汉民间曲艺社团-天乐社、汉剧传承人王荔等名家名角,在汤湖剧院齐聚一堂,为江城带来一场独具魅力的文化大戏。

1月27日,“院子里,会天下”武汉院子私家堂会即将启幕。本次活动,武汉院子邀请武汉独一民间曲艺社团-天乐社、汉剧传承人王荔等名家名角,在汤湖剧院齐聚一堂,为江城带来一场独具魅力的文化大戏。

武汉名家齐献艺,非遗经典鸣楚天

武汉院子私家堂会三大亮点抢鲜看:中国部鼓乐大剧《杨门女将》雷动天地,叙一段千古流芳的传奇绝唱,道一曲荡气回肠的巾帼史诗;德云社捧逗北方,天乐社笑谈江南!湖北民间曲艺茶馆,郭德纲师兄徐永刚创办的天乐社成员莅临,大话新流行;武汉汉剧院演出团副团长,陈派(陈伯华大师)第五代传人王荔演绎改编自梅蓝芳大师《贵妃醉酒》的汉剧著名桥段!名角登台献艺,款待高鹏亲友,武汉院子私家堂会可谓看点十足,不容错过。

坊荟世界耀楚地,武汉院子叙情怀

高朋满座赏国粹,品茶论道赏院子,正如谈国粹必谈名家,当下谈院子必谈泰禾。如今,泰禾携久负盛名的“院子系”落子荆楚大地,以宅门、坊巷、庭院三大造院体系,匠筑院墅藏品,复兴居住文化。作为驰誉中国的高端产品,武汉院子承袭国匠泰禾造院工力,规划“五街九坊十二巷”礼献楚国世家,无论从文化传承、建筑礼制还是居住形态上,未来必将刷新武汉居住新高度,革新武汉人居品质。

一座武汉院子怀着深深的中式院落情结,以“院子里会天下”为名,举办私家堂会,一脉相承泰禾院子系堂会文化,厚谢荆楚大家长久以来的欣赏与支持,花灯初上,钟鸣鼎食,1月27日,礼邀群贤名仕,再现世家堂会盛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