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上广高端服务式公馆长期看涨!以绿地铂瑞公馆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正在崛起!

房天下   2018-01-23 19:11

[摘要]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总说自己是普通人,但普通人很少能与他们打上交道;他们总说平淡一些就好,而事实上他们的传奇早已传遍整座城市……也许他们自身不觉得,但无疑,他们已经是这座城市的塔尖人物。在武汉众多投资形式中,高端服务式公馆可谓“站在金子塔尖”的物业,它面对的客群仅是不到3%的塔尖人士。这类高净值人士看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总说自己是普通人,但普通人很少能与他们打上交道;他们总说平淡一些就好,而事实上他们的传奇早已传遍整座城市……也许他们自身不觉得,但无疑,他们已经是这座城市的塔尖人物。

在武汉众多投资形式中,高端服务式公馆可谓“站在金子塔尖”的物业,它面对的客群仅是不到3%的塔尖人士。这类高净值人士看重的,正是其在自住和投资属性上俱佳的表现。

从投资角度看,武汉晋级为新一线城市,进入GDP榜前三,市场处于价值洼地,潜力巨大,和租金非常可观。从自住角度上,拥有人性化酒店服务的绝佳体验,以及CBD地段的交通和配套,被称为外企高管的商旅居所。

然而,这类优质资产正在成为极度稀缺品。有报告显示,随着近几年世界500强企业在武汉的聚集,城市日益国际化,针对全球高管人士的高端服务式公馆,需求端在集中爆发,但供应量可谓凤毛麟角,已投入使用的大多只租不售,在售的也在逐套减少,很快就将出现“无房可租、无房可买”的情况。

绿地铂瑞公馆,位于武汉内环、长江主轴滨江商务区,据守城市CBD与超级商业体,与地标——武汉绿地中心为邻,坐拥双桥双隧四轨的立体交通路网,享受满分便利出行。由布局全球8国51城的国内酒店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绿地•铂瑞酒店全权管理运营,提供服务。被业内评为华中罕见的、具有自住和投资双重优势的高端服务式公馆。

从投资角度上,绿地铂瑞公馆集武汉内环、长江主轴核心段、城市地标旁、江景等多项极度稀缺资源于一身,拥有无限向上的潜力。在上海、北京等城市的同等地段租金已达市场平均水平的8-10倍,投资增值性毋庸置疑。再加上难以复制的世界500强绿地品牌血统附加值,使得绿地铂瑞公馆的资源稀缺性更加凸显。



另一方面,随着大武汉晋级为“新一线城市”,国际化发展飞速提升,国际一线企业巨头争相进驻,大批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商务精英等高净值人群涌入,绿地铂瑞公馆已成城市顶层投资客追捧的对象。

从自住角度上,绿地铂瑞公馆配置齐全、配套完善,满足各种高端商务需求,入住其中的业主,可享受由绿地铂瑞酒店直接管理的五星级全系人性化服务,包括24礼宾、安保、清洁、住客联谊和定制类服务,私享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享誉全球的美食餐厅、行政酒廊等国际级别的全系配套及专属优惠,享受绿地铂瑞酒店VIP贵宾特权。

绿地铂瑞公馆,在他人仰望的高度,占领这座城市的财富高地,成就塔尖人群投资理财的之选。

标签: 绿地 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