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草一木皆风景 一轴一街六坊皆深情

房天下  2018-01-23 17:06

[摘要] 憧憬有一方园林,围合起春夏秋冬,足以收纳生活的点点滴滴,知你所想,懂你所需。招商•一江璟城致力为业主打造集场景化、功能化、人性化为一体的社区园林景观,“一轴一街六坊”新亚洲风格园林,礼遇四季风景,与时光同行。

憧憬有一方园林,围合起春夏秋冬,足以收纳生活的点点滴滴,知你所想,懂你所需。招商•一江璟城致力为业主打造集场景化、功能化、人性化为一体的社区园林景观,“一轴一街六坊”新亚洲风格园林,礼遇四季风景,与时光同行。

简约意境 新亚洲风格园林

倘若有一种园林能够深谙居住和自然共生的关系,带来清心灵净的人文空间,恐怕只有新亚洲风格园林了。新亚洲风格园林,是目前风靡世界的一种理念,以亚洲文化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强调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使每一眼风景沉淀雍容、沉静、清灵的文化气质。

招商•一江璟城以浓郁的亚洲区域文化为支撑,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在更加关注现代生活的舒适性的同时,亦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打造承载全家庭、全年龄、全功能的赏玩意境,成功将美学融入生活,打造都市优雅慢生活。

久别重逢 “一轴一街六坊”

在充满绿氧的社区园林里,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招商•一江璟城“一轴一街六坊”,不仅让生活跳出围城,亦是老青山“街坊”情节的回归与重现。

一轴:东西轴线丽景,纵连落英缤纷的诗意

一街:商业内街映绿荫,璀璨与美景交融

六坊:结合赏景动线,打造动静相交的层次景观

儿童趣玩 【大魔方】游乐场

生命的长河里,每一段旅途都有太多的美好值得我们精心呵护、悉心珍藏。招商•一江璟城斥资百万,从国外原装进口全龄段儿童游乐设施——【大型魔方滑梯组合】,让玩耍的孩子每天都沉浸在美好的童话当中。

【大魔方】涵盖孩子从1-12岁阶段的萌娃活动场地,集亲子互动、冒险心理、丛林探索、科普教育、身体感官刺激、运动神经发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无味环保材质的柔软新型材质,让孩子安全游乐、尽兴享乐!

互动的园林景观、多样的社交空间、布满自然气息的植被,共同组成一个美好园林,让业主感受温馨的居住情怀。招商•一江璟城用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致敬超越;用登峰造极的园林之境,致敬巅峰;用技艺的鬼斧神工和自然的生生不息交融共生,为青山,呈现流传千古的经典杰作!

招商•一江璟城两开两捷,热销不止!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营销中心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与红钢二街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