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寒霜素裹落满棠 听风檐下温茶暖

房天下  2018-01-23 15:14

[摘要] 气寒极而成霜,武汉的天气虽然不如北方那般寒冷,却也在清晨悄悄给这片土地蒙上了一层薄霜。

气寒极而成霜,武汉的天气虽然不如北方那般寒冷,却也在清晨悄悄给这片土地蒙上了一层薄霜。年味儿随着时间的推进越来越浓,回家的思念也同样变得厚重起来。无论外面风霜有多严重,只要回到家中,便有温茶暖心,驱走身心所有的疲惫。

时光里,自然暖心

一个家庭,只有亲人陪在身边还不算完整,有好的居住空间才是一个完美家的必要条件。土地的选择是对于价值观和生活趣味的重要表达。新城控股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落子汉阳,进驻四新,倾听土地的记忆和情感,献上美好人居——新城·璟棠,只为让人们回家的路不再漫长。永旺梦乐城、英才小学、市中医院,周边配套随着城市发展逐渐完善。

风雅中,草木温璟

张九龄在感遇中亦说过“草木有本心”,万物皆有生命,草木如人,从未例外。越是静止的生命,其内在的涵养往往更加丰盈,有情感的草木时刻都在温暖这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居住在新城·璟棠的人们同样是向着知识致敬的一群人,丰富的内涵带来的是不凡的气质与品位,对于园林,他们有独特的要求。所以在规划中,园区内的花之海棠油然而生,在花香溢满的园区之中与草木完成一场沉静心灵的对话。“读书角”“茗香里”“童趣园”“乐活园”,不同的年龄角度下产生的不同需求,老少皆喜,动静皆宜。

生活上,智能守家

好的房屋不仅应该充满温暖,还是应该是充满智慧,时时刻刻捕捉住人之所需。新城璟棠一、二、顶层外窗及户门位置均设置红外探测器,标准层门户设置有红外探测器,室内设置应急按钮,厨房设置有可燃气体探测器,如遇到紧急情况,可呼叫物业中心,所有的一切,只为在安防上做到万无一失,从细节上温暖每一位业主的生活。

新城·璟棠焕新佳品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 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