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岁月窗边璟此一棠,时光河畔唯此一生

房天下  2018-01-23 15:12

[摘要] 时间是万物的宿敌,它在悄无声息之中偷走我们的生命,但同时也是万事的解药,带走我们的回忆,让所有的事情都能在岁月长河之中得到和解。

时间是万物的宿敌,它在悄无声息之中偷走我们的生命,但同时也是万事的解药,带走我们的回忆,让所有的事情都能在岁月长河之中得到和解。时光是一名严肃刻板的旁观者,见证着一切,却不会伸出援助之手。唯,才是让心里得到治愈的港湾。

岁月璟,识遇生活

经典从来都是被岁月精雕细琢而出来的,只有经得住时光打磨的东西,才是真正无价之宝。新城控股只做经典的传承人,历时多年走访,集中收集城市“幸福碎片”,深度剖析城市人的心理需求,只为将这一座承载着无限温柔的港湾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在江城这片土地上,同样经过精心选择,终子落四新,以知识的风华筑家。将美好岁月揉进生活。

棠中颂,优雅生活

风雅,是自古以来文人墨客追求的生活状态。即使穿越千年,这种情怀仍然刻在骨子里。而今在现代化的快节奏生活中,此般风骨再难寻。新城璟棠,作为一个“知识分子”,将这种情怀再次重现在当下。园林中种植的西府海棠、八棱海棠、垂丝海棠等大量名贵海棠,将“花中神仙”的韵味散进园区每一个角落,传承千年的风雅在此刻还原。园区内还精心打造了“乐活园”“读书角”“茗香里”“童趣园”四种不同功能的公共区域,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

精致心,完美生活

优雅的生活不仅体现在生活情趣之中,还体现在生活细节之中。好生活,处处都是经过细致的考究。新城控股旗下设有新橙社APP,围绕生活“后一公里”,提出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不仅将衣食住行各大功能整合其中,更涵盖物业服务、社区团购、周边服务及邻里交流几大模块。4008服务体系以及高端定制物业服务更是从细节上呵护生活内外,精致了时光河畔的温柔岁月,让一生充满柔软与美好。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