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年一御 · 御鉴风华 | 港派生活体验馆首揭面纱,引全城聚焦

房天下  2018-01-23 12:49

[摘要] 百年一御.;御鉴风华 | 港派生活体验馆首揭面纱,引全城聚焦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1月20日,佳兆业广场.;天御港派生活体验馆在万众瞩目中惊艳绽放,聚焦全城目光,千余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城市盛宴的人文魅力。万众瞩目,全城敬仰港派生活体验馆惊艳绽放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群贤毕至,少长咸

百年一御·御鉴风华 | 港派生活体验馆首揭面纱,引全城聚焦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1月20日,佳兆业广场·天御港派生活体验馆在万众瞩目中惊艳绽放,聚焦全城目光,千余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城市盛宴的人文魅力。

万众瞩目,全城敬仰

港派生活体验馆惊艳绽放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佳兆业广场·天御港派生活体验馆在浓浓的人文氛围下熠熠生辉。

来宾们踊跃签到并纷纷驻足欣赏,或静观时代艺术画展,于画卷之中窥见城市艺术的魅力;或聆听外籍乐队倾情演奏,伴着音乐找寻心灵深处的向往......

走近活动现场,恍如置身一段美妙的艺术旅程。

在主持人的盛邀和来宾的热烈掌声中,佳兆业集团湖北地产公司总经理汪海平等公司高管上台进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

盛世赞歌、欢庆满堂,独属于佳兆业广场·天御的城市人文之旅,自此开启。

尊崇礼遇,荣耀领航

与港式人文风情不期而御

精致大气的沙盘模型、奢华明亮的水晶吊灯、尊崇舒适的洽谈区……无不展示出港派生活体验馆的尊贵风范和雍容大气。

翘首以待的来宾们纷纷涌进港派生活体验馆,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吧台旁围满了客户,现场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用心的服务,给来访客户带来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音乐水晶球DIY活动吸引着现场来宾的驻足围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亲自上阵,制作过程中体会精致的手工艺术。

在优雅、散发着暖黄灯光的餐厅里,品着香滑的丝袜奶茶和港式小食,是快节奏城市之外闲适和精美的味道。

佳兆业广场·天御将大家梦寐以求的“港式茶餐厅”搬来活动现场,聘请专业奶茶调配师、港式小吃烘焙师现场烹制港式经典美食,给味蕾以尊崇享受。

火爆还未褪去,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到访的嘉宾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启了疯狂摇手机模式。在激动人心的时刻,精美豪礼iPhone X、iPad 4、Apple Watch S3等纷纷被幸运客户抽中,大家欣喜而来,满载而归。

佳兆业广场·天御启幕江城港奢时代

当1800年古城遇见港企巨擘佳兆业,这一场城市人文盛宴向千余来宾展现“为江城,划时代”的精彩盛况和高端人居决心。

佳兆业广场·天御港派生活体验馆,传递给江城这座城市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居住空间,更是大家向往已久的港式精奢。

此前,港式华宅只存在于电视影像之中;此后,独属于江城的高端人居,将由佳兆业广场·天御执笔巨制。一席甲第著作,为城市高端人居加冕。

它将定义的,是曾经难以企及的港式精奢;它所诠释的,是高端精品著作的精致生活之道。

历经千年文韵滋养的古城武昌,于此刻正式拉开港奢人居时代的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