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房价从4千到1万,靠光谷的庙山成江夏最大房源储备地!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1-21 12:23:24

光谷东房价一路攀升,光谷的刚需少了一个很大的角逐战场,好在光谷够大,于是一部分人将眼光转移到了光谷南。光谷南毕竟属于主城区,房价水平也不比光谷东弱很多,于是刚需一路向南来到了位于光谷片区以南的江夏。

虽不及其他片区风光无限,但是江夏区也没有拖了远城区的后腿,江夏片区其实也一直在默默的发展。有汤逊湖在侧这一先天优势,居住环境好就成了江夏的一个标签,另外江夏高校也不少,再加上地铁27号线的开工、四环线的开建等配套落实,江夏区并没有拖武汉远城区的后腿。

在江夏的楼市版图上,文化大道、藏龙岛、庙山一直都有一席之地,其中这几年发展最快的要数文化大道。而藏龙岛发展也较好。不过对比来看,江夏片区的重头就落在了庙山板块。2016年庙山大花山板块异军突起,在江夏其他板块新房几乎断供的情况下,庙山以百步亭江南郡、新华联青年城、江南花山郡为代表的新楼盘相继入市,当然不出意外几乎次次日光,与光谷中心乃至光谷东高昂的价格相比,庙山成功吸引了一大波光谷刚需的目光。

庙山板块从光谷民族新城往南延伸出来,四周被汤逊湖包围,武咸城铁贯穿庙山片区,不过片区内没有地铁规划是一大遗憾,另外从庙山自驾到光谷到纸坊老城区都还算比较方便。片区内以保利海上五月花为代表的大体量楼盘也都发展比较成熟了。

庙山板块这两年依旧有不少品牌开发商陆续加入,在2018年,除了原来的部分老项目有房源储备之外,碧桂园、中锐的新项目也会陆续入市。新的一年里江夏片区的房源储备还是在庙山无疑了,有近十个楼盘将陆续加推开盘。随着电影院、学校、交通等配套的完善,庙山必定会成为武汉居住密集区之一。

本文 综合整理自武汉热线房产网、买房私人顾问等。更多精彩详见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