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银湖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银湖街举行大型消防演习和培训活动

金银湖人2018-01-18 21:12:06

1月16日下午,金银湖街在丽水社区举行大型消防演习和培训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伟和李律,150余名社区居民、物业公司员工和消防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防讲座中,区消防大队陈教官介绍了当前火灾形势和社区消防安全管理现状,着重强调了做好防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陈教官结合各类家庭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家庭防火措施、家庭常见火患、正确逃生自救、扑灭常见火灾以及冬季防火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他还通过实物演示,现场向社区工作人员、微型站队员、物业公司员工和居民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和保养方法。

随后,大家来到联通佳苑进行了消防演练实战。发现警情后,社区微型站队员时间组织居民群众疏散逃生并迅速拨打119报警电话。在消防队员的引导下,居民群众纷纷低着头、捂着口鼻,紧贴着墙壁有序撤离,培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金银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伟对演习进行了指导和点评。这次消防培训和演练,不仅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逃生自救的能力,也大大增强了社区处置火灾的应急能力及组织疏散引导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