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万没想到!26万起就能入主正二环黄金旺铺

房天下  2018-01-18 16:17

[摘要] “在武汉去年买二环,今年买三环;前年买100㎡,今年买50㎡,刚需买房明年不涨就烧高香……”

“在武汉去年买二环,今年买三环;前年买100㎡,今年买50㎡,刚需买房明年不涨就烧高香……”

在所有的投资标中,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购置一套房产更为踏实。如今,随着大环境的逐渐回暖以及稳定,许多投资者们也开始考虑到底是买铺还是买房划算。而对于手里只有20多万余钱的投资者来说,武汉主城区房价过高,而远城区虽受到热捧,房价也在一路看涨,三成首付的噱头也并非小数目。

其实25-30万对一般家庭来说已经不算少了,放在几年前在武汉买个房付个首付可以说是轻轻松松。但就这一两年武汉楼市的实际情况来看,很多楼盘光是认筹金就大十几万,武昌核心、汉口核心、汉阳核心、经开都不用考虑,想在武汉二环内买个房,几乎已经捉襟见肘。

年度钜惠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

正二环沿街金铺

首付26万起,就能在武汉正二环买一间属于自己的铺子。相比买房3-5年的交易周期和较高的首付价格,不如投资鎏金现铺,自用投资或出租投资皆可。

买房投资商铺,有方|远洋心汉口社区底商纵享大区域价值,坐拥武汉CBD商务集群区。周边社区配套醇熟,有更实在的人口流量,未来逾千户业主陆续入住社区,小区域价值上升空间极大,纸面财富增加迅速。

【主干道沿街金铺黄金十字交叉点】

常青大道主干道的优质昭示性街铺,即将迎常青高架全线通车,交通便利,人潮涌动。

【品质业态组合 醇熟全能周边配套

消费力随城市交通稳步上升,多元业态组合,享受周边优质配套,开启城市全新的主流生活。【国际大盘社区底商 高端稳定消费人群】

80万方国际社区大盘,逾6000户业主入住,带来高端稳定消费人群,人气源源不断。

【有方|远洋心汉口II期】建筑面积约28㎡起临街旺铺,还有更多十字交叉点旺铺,汇聚八方财气;成熟小面积段现铺,即买即,机会不可多得;黄金主干道,稳定人流金铺,首付26万起,即可入主武汉正二环。量少肉多,机不可失。电话:027-85499999 地址:汉口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免责申明:具体首付价格以实际购买商铺的具体情况为准。本资料仅为邀约邀请,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所有细节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