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给资产一个好去处,还看万科主场

房天下  2018-01-18 11:04

[摘要] 百万大学生涌入武汉、长江新城的形成、长江主轴提升城市未来几十年的发展空间、招商引资带来的资金流等2017年的种种现象,是城市发展的趋势。

百万大学生涌入武汉、长江新城的形成、长江主轴提升城市未来几十年的发展空间、招商引资带来的资金流等2017年的种种现象,是城市发展的趋势。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武汉城市不断进步、人居标准不断升级,以及城市的发展给消费市场带来的红利,使得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愿意进驻武汉、留在武汉、深耕武汉!

万科品牌,与武汉共同跨越新的一年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品牌开发商进驻武汉。截止今年房地产20强都到了武汉。而这其中,与华夏幸福、龙湖地产、中南置地等品牌相比,万科深耕武汉的决心与毅力似乎更为惊人。

万科作品布遍及至全球,在2016年实力入围世界500强,是现如今国内专业的住宅开发企业。万科深耕武汉17年,得到江城置业者的认可及好评。

进入2018年的武汉市场,尤其不缺刚需产品,真正缺少的是如万科·主场这样的“人文舒居”。自项目规划以来,万科以诚意之举加大市场供应量,从充足的房源和高于片区同等类型的产品质量,用实际行动满足武汉市场需求。大供应量、高性价比,正是万科深耕武汉、回馈江城的诚意之作。

万科·主场,为城市菁英匠造繁华生活

万科助力城市菁英安家武汉,选址武昌二环繁华地带,筑造时尚人文生活场——万科·主场。项目位于洪山区的心脏,地处雄楚大道与桂元路交汇处,执掌二环入口,自驾上二环匝道,轻松畅达三镇;武汉首条BRT途径项目门口,出门即是BRT元宝山站;街道口、广埠屯商圈近在咫尺,繁华即刻纵享;坐拥华师和武理两大百年知名学府,高知汇聚,书香馥郁,可“一站式”满足城市菁英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多元化品质生活需求。

选好产品,做好服务。简简单单的8个字背后体现的是一个房企的实力与眼界。而以万科今年一年在汉的推盘量来说,万科着实缓解了武汉市场房源的压力,不捂盘、不抬价、无套路、全透明,万科做到了,所以,它的成功,绝非偶然。

产品信息:建面约为45㎡、67㎡、75㎡、79㎡及95㎡五种1-3居室精致小户产品,空间灵动,70年产权首付35万起

销售信息:万科·主场,2号楼限量房源臻席递减中

活动及项目详询:027-83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