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壹品澜湾】看遍四季风景 收揽自然生态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8-01-16 15:38

[摘要] 一座房子的好坏程度,不在于面积、材质、房价,而在于让居住者更舒适健康,365天的鲜氧生活不仅是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更是城市住宅生活中最稀缺的享受。春天看百花,听虫鸣鸟语;夏天享清风,望繁星如织;秋天赏红叶,等夕阳西下;冬天遇暖阳,叹时光美好。公园生活让你看遍四季风景,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华。

一座房子的好坏程度,不在于面积、材质、房价,而在于让居住者更舒适健康,365天的鲜氧生活不仅是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更是城市住宅生活中最稀缺的享受。春天看百花,听虫鸣鸟语;夏天享清风,望繁星如织;秋天赏红叶,等夕阳西下;冬天遇暖阳,叹时光美好。公园生活让你看遍四季风景,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华。中建·壹品澜湾以自然人本需求为出发点,外揽生态公园,内拥实景双公园,推窗即景,漫步风林。

生活品质的彰显,不仅仅体现在建筑的传世匠品中,更体现在萦绕其间的生态至美和绿色生活间。在城中心生活资源愈发饱和的武汉,公园无疑成为都会人居不可多得的奢侈品。出于对人居生活与自然环境的深层考虑,承继中建三局强大的央企品牌实力和雄厚的精工血脉,中建壹品将目光投入有着“汉口后花园”美称的东西湖,东揽的湿地公园——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18洞高尔夫球场、东方马城、郁金香主题公园及园博园,西临约33万方的黄狮海湖景而建,更与约5万方湖心岛公园为邻,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此外,凭借其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愈发完善的轨道交通、城市产业结构,东西湖成为置业价值高地,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入驻。而中建壹品,以先见创远见,早在2016年3月入驻东西湖,为都会人打造了滨湖红砖住区——中建·壹品澜湾,成就东西湖人居生活范本。

不必去往远方寻找生活和诗意,因为生活就在家楼下。为了让人居更亲近自然,中建·壹品澜湾C区实景园林呈现,加上后期D区园林,双公园配置,英伦花园设计理念,建筑景观小品自然点缀,不仅为业主提供了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场所,而且为都会居所增添了健康元素。加之作为中建壹品建筑产业化的精品力作,中建·壹品澜湾以人居、绿色、智能、精工为执行标准,以全家庭生活需求为出发点,融入国际前沿科技和产业化精工理念,筑造毫米级精密建筑,为人们提供有别于传统的全新居住空间。

中建·壹品澜湾,时代精智住区。90-140㎡瞰湖谧境,南北通透,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027-8308 9988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958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7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